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伞修]中元节搓个OOC的小段子

# 落天天说叶不修不会这么温柔
# 于是就当叶不修被鬼迷了心窍OOC了吧
# 因为我也觉得叶不修OOC了_(:3」∠)_
# 看昨天基友在刷伞修的语C有感而发
# 十区鬼节活动,搓一个

-----------------------------

“喂,大叔,你身后有一个人跟了你很久了。”
隔壁小卖部老板娘六岁的小儿子咬着棒棒糖蹦蹦跳跳地对他说。

“哦?”
他停下点烟的手,回过头看了一眼,却什么都没发现。
“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啊?”

“一个十八岁的大哥哥吧。”
小孩儿眨了眨大眼睛。

“那你帮大叔个忙我请你吃冰淇淋。”
他摸摸小孩柔软的头发,笑是难得的温柔。

“好。”
“你帮我跟那位大哥哥说一声:我赢了很多冠军,千机伞也升满了级,你……你现在打不赢我了”
中途,他莫名地停顿了一下。

小孩儿听完跑了过去,他看见他对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口说着什么,过一会儿又回来了。

“他说了什么?”
他呼出一口烟问。

“大哥哥什么都没说,他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然后呢?”
“然后他就走了呀。”

“哦。”
他又转过头瞧了眼那街口,随后抱起小孩儿。
“走,买冰淇淋去。”

其实他也有话没说出口,他想说,如果我今天赢了,你就留下来。
哪怕只有一天……

结果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还是等我下去陪你呗,就这么一天那够诶。

天边亮起了鱼肚白,七月十六到了。

评论 ( 3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