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今早上做梦,梦到在一个很奇怪的迷宫地图里面,我和猫二在一起,我还是个男的,因为一起被困所以喊猫二哥哥,然后图里面还有个男的好像和猫二有亲戚关系,是个什么组织的科研人员,好像是关于男男生子的,反正就一直再追我们,猫二对地图挺熟悉,然后带着我跑了出去,反正他俩对上表情看起来挺复杂,我觉得他俩肯定有故事!跑出地图之后是在一片废墟里面,又冒出个光头男人说他是峰哥派来接应我们的!还说周围有丧尸让猫二当心。我感觉草胖胖还是个黑社会老大的设定。这时候天上来了架直升机,把我们接走了。然后镜头转开到一片沙漠,草胖胖戴着墨镜和几个手下开着改装越野在飙车,沙尘飞扬帅得不要不要的,看节奏应该是去往和猫二汇合的地方。接着画面退了出去,一个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冒出来说,这是LYF和MTY最新合作的音乐短剧,两个人分两个视角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同一个故事,两人在剧中饰演同性情侣,剧中汇聚时下最流行元素末世丧尸哨兵向导(我绝对是最近看哨向文看多了)等等,还有全息代入模式,粉丝把碟买回家,可以进入音乐剧中,扮演那个“我”的角色,同峰宇二人一起参与冒险。然后我就在感叹,两家公司太厉害太会玩了!这种技术真高端啊!我要买买买!然后特么就醒了!我完全是被震惊醒的好嘛!睡醒整个人都蒙圈了!我明明已经脱圈甚至处于脱粉阶段了,结果还能梦到他俩,还是这么洋气的剧情,这是提醒我要萌回来吗???不,我觉得肯定是今天高考开始了,我太紧张,所以才梦到他俩!不说了我要继续写语文考卷了,大家祝福我高考顺利吧,么么哒~


抱歉占个tag

233333


评论 ( 6 )
热度 ( 5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