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苏兰][剑三paro][711生贺]木头开花·章十二

※ 一周一更,这是这周的更新

※ 因为上周耍high了这周没休息日所以字数有点少_(:зゝ∠)_

※ 这文目前来看细节上要修改的地方太多,前期动笔很多东西没有思考全面,完文后肯定会大修,平时也会小修一下

※ 下更攻子会在三次元刷新-w-

※ 大概很多宝贝儿都忘记前面写的啥了,于是做个前文引索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章十一

※ 愿看文愉快

-----------

19_上

 

G大的学生宿舍除了研究生以上其余都是标准的四人间。

老生们常说,在小初高,和你关系好的一般是同班同学,但是在大学,一堂课能见上一面就算是缘分,所以即便不是一个班,但睁眼闭眼朝夕相对的室友便成了关系最近的存在了。

方兰生和自己的三位室友并不是都合得来,拿之前给他送早餐的蔡之义来说吧,明明父母是挚交老友,他俩发小一起长大,但二人就像是天生的对头,命里犯冲,你嫌弃我的纨绔子弟做派,我鄙视你假清高惺惺作态。从幼儿园开始直到现在,方兰生和蔡之义拌过嘴、吵过架、冷过战、斗过欧……最重要的是他俩人不是同班同学就是同寝同宿舍,抬头不见低头见,用方少爷另一总角欧阳少恭的话来说,就是“命中注定不可抗拒的孽缘”,而当事人两个对此则纷纷表示只有“孽”没有“缘”,默契空前的统一。

于是这个宿舍就这么被分裂成了两派,以蔡之义及其党羽何白圭构成的“复仇者联盟”占领了房间的左边区域,以方兰生和学霸周复组成的“正义联盟”占据了房间的右边区域,除了厕所是公共区域,其他地方均是楚河汉界划得分明。

所以在方兰生看来从未正眼看过周复一眼的蔡之义会帮周复给自己送早餐,简直堪比大战boss掉落玄晶,大概是自己没睡醒,需要回档重来。

可现实的不科学性和科学性都在于,它已经发生过了,不会给你机会读档。

当天方兰生因为英雄仙踪林纠结了2个多小时,便把这事给抛之脑后,但当周复3天都没有出现在教室和宿舍,并且方兰生给他打电话一直都是关机状态,方兰生担心之下向周复的导师询问才知道,说是家中有急事要回去一趟,还是蔡之义帮忙请的假。

 

Sorry,我听力不大好,麻烦您再叙述一遍,谁帮周复请的假?我刚貌似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名?

 

方兰生一脸懵圈半痴傻状地回到了宿舍,抓住正在啃鸭梨的何白圭大吼道:“你告诉我,蔡之义这小流氓什么时候跟周复暗通曲款珠胎暗结的!为什么周复回家请假找他帮忙不找我?!啊?你说啊!你给我说啊!”

 

何白圭差点成为“天朝高校因嫉妒杀死同寝学生事件”中唯一一个被水果给噎死的案例,他垂死地从方兰生手中挣扎存活,咳得跟得了支气管炎似的,边喘边说:“我又不是GPS,全天360°无死角追踪老大,咋知道他俩的事。”

 

方兰生刚想反驳说“你明明就是蔡之义的跟屁虫,恨不得上厕所都一起手拉手嘘嘘,怎么就不知道了?骗鬼呢!”就听何白圭继续说:“你要问去问老大呗,不过我好像有三四天没瞧见过他了。”

 

方兰生毫不客气地拿起何白圭桌子上的一个苹果就啃,嘴里发出“咔哧咔哧”的声音,“连你这个小弟都不知道他下落,我还能找得到?”他没好气地说。

 

吃完苹果坐回自己的电脑前,方兰生没有丝毫开游戏的兴致,周复和蔡之义的关系让他百思不得其解——一个吊儿郎当全靠爹的富二代,一个自立根生的普通家庭学霸,平日最大的交集就是方兰生,就像两根平行线,尼玛现在凑一块儿了方兰生觉得这要是按襄铃的套路来写,妥妥的一篇外表温柔内里腹黑的学霸攻X炸毛作死跋扈渣贱受,等等,为什么我会想到这种奇怪的东西!给十块玄晶方兰生也不会承认他连开头结尾甚至中间虐恋情深的过程都想好了~

 

重新抢了何白圭一个鸭梨啃掉的方兰生决定,他要吃顿好的自行安慰一下。

 

“喂,襄铃,你和晴雪下课了吗,等会儿一起去吃午饭怎样?好,我在小西湖等你们。”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