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瓶邪]天降麟儿·完

※  重启后,非典型生子文,很老套的梗

※  首回写第一人称,OOC请见谅_(:зゝ∠)_

※  如果以上能接受,愿看文愉快,鞠躬~

--------------------------------------------

送:@Y口口口_Maatsu


  小闷因为太开心以至于很晚才睡觉,临睡前他按部就班地亲了亲我和闷油瓶,然后一脸理所应当地等着我和闷油瓶互亲。虽然我已经认清自己和闷油瓶之间的感情,但真到动真格的时候,说不好意思都是轻的,我连说话的声音都有点抖。


  小闷在一旁催促:“爸爸快亲亲父亲啊,然后父亲再亲亲爸爸。”我现在有点埋怨另个世界的自己了,怎么生的崽,基因突变了吗,这么吵!


  闷油瓶在旁边安静地站着,不主动也不催促,把表情管理做到极致,我压根儿猜不透他是个什么心情。我被他这态度刺激到了,心想你们两父子合伙起来看我热闹,牙一咬,上前冲着他的脸就是一口,用力有点狠,门牙嗑在了他的腮帮子肉上留下了枚浅浅的印子。


  我舌头舔着门牙盯着闷油瓶脸上的印子回忆刚才的触感,结果眼前画面一晃,额头上传来的轻柔触感让我心脏狂跳。


  闷油瓶拉着我出了小闷的卧室门,他见我还在神游就想捏捏我的后勃颈。天知道我对他这个动作有应激反应,他的手刚伸到我后脑勺,我就浑身一机灵,然后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手腕。


  “小哥,怎……怎么了?”迟到的反射弧让我脸上泛起热度,而闷油瓶对我现在的反应终于满了意,他换手改捏被我染成粉红的耳朵,问:“今天还练习吗?”


  “啊?”转速尚未恢复的大脑有点混沌,等我明白过来他所指的“练习”是什么时,大脑非常贴心地回放起昨晚在秋千上的那个吻,而闷油瓶跟过分的是他摸了摸脸上被我嗑出来的印字,仿佛在说:“同志技术太差,还需勤加练习。”


  嘿我这小暴脾气,这杀千刀的闷油瓶居然敢挑衅我!知道小三爷觊觎你的美色馋你的身子吗?我今天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不知道户主是谁的名字了!


  我贼心贼胆一起,就扑向闷油瓶来了个壁咚,然后伸直脖子和他大眼瞪小眼,嘴贴嘴末了还报复性地伸舌头舔了一下闷油瓶的唇,于是那条能打出鬼哨的舌头切身实际地告诉我,原来接吻真的可以杀人。


  被吻得七晕八素的我向闷油瓶发出了深造科目三的邀请,最后在不断飙升地车速上付出了眼泪的代价。


  唉,不提也罢。


-------------------------------------


  第三天和胖子一起我们带小闷去了趟游乐园,这里就不得不提胖子这个斗里斗外堪称一绝的惹祸小能手。排队打气球的时候他不知怎么的就和前面的小情侣吵了起来,非要吹牛皮说小闷出场就能碾压对方男同胞。嗐,兄弟的面子不能不顶吧?最后没办法只能我抱着小闷打空枪,闷油瓶在旁用地上捡的BB弹打气球,才在围观群众看武曲星下凡的热烈目光中把这事摆平。


  晚饭我大发善心宣张海客和张海盐觐见给他们张家太子爷送见面礼,陪着他们又演了一回“妖后把持朝政,蛊惑皇帝太子,忠臣含冤,国不将国”的戏码。


-------------------------------------


  第四天,我爸生日当天,吴忧消失了。


  除了我和闷油瓶,其他人都被无形的力量消除了关于他的记忆,就像儿童房干净得一尘不染的床铺,只剩枕头边张海客送的Switch,彰显他来过。而我与闷油瓶转变的关系,同样被很好的做了个解释:我们是三天前(也就是吴忧出现的那天)主动向我爸妈出的柜,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小花他们与张家送的那些见面礼,全成了恭贺我俩在一起的份子钱。


  回去雨村前,我把这些本属于吴忧的礼物存进了十一仓。


-------------------------------------


  今天雨村的天气不错,阳光适中,树荫被风吹得星星碎碎地洒在地上,我躺在摇椅上小憩,胖子在洗碗,闷油瓶在喂鸡。


  突然怀里被放了几坨毛茸茸的东西,还发出“叽叽叽”的声音。我睁眼一看,是四只嫩黄色的小鸡仔,每一只还用红绳挂着一个小木牌,上面写着“吴忧、吴虑、吴所谓、张二狗”。胖子见我醒了,扒拉着栏杆冲我喊:“哎哟天真,你这四胞胎可有胖爷的一份功,我天不亮就起床给接的生,得给我个大红包!”


  我侧头“呸”了一声,然后抬目就落入了闷油瓶的视线,我对他笑着说:“小哥好好锻炼二狗,以后张家来人批条子就放二狗出战!”


  “嗯。”


  不出意外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我便向小满哥介绍起它新上岗的四只毛茸茸侄孙,最后在它“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里心想:有夫有子有一老友,这养老的生活真当不错啊~


--------------------

当时想的就是很简短的文,所以结尾就这么啦,谢谢所有点红心点推荐的小可爱们~么么哒,有缘我们下一个故事见~

评论 ( 4 )
热度 ( 13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