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思考了一下,如果我要写恋与的同人,我要怎么开头,大概会是这样——

大家好,我是西山居游戏公司的制作人,但我不叫郭炜炜。
我们公司的前制作人——郭·胖子·炜炜——因为开发重制版失败导致公司面临倒闭所以跑路了,以至于现在公司移交到了我手上。
没错,其实我就是个顶缸的背锅侠。
于是接下了烂摊子的我,本持着之前拍的《正经游戏公司》效果还不错,打算搞点新项目,然后我遇到了四个命中注定躲不过的男人。


昨天上了一下重制版,又花了188充了钻,30三十连之后我看了看电脑上飘红的FPS我觉得。。。

还是让西山居倒闭吧。。。

各种意义上的(。

评论 ( 3 )
热度 ( 2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