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生贺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就应该浮云掉么

翻滚我要看下文啦!!!!!御姐长老求下文(ಥ_ಥ)。。。为什么今年的生贺都有一种全是坑的感觉。。。

纸荇:

大略上撞梗,强行撞梗,反正我不管我不管我说撞梗就撞梗。

写了一半不写了,撞梗。

生贺这种东西浮云掉就好了啦。

大不了明天写肉嘛。

嗯对我只是说说罢了。

================

百里魔头和方大侠的恋爱始末




    方兰生是个大侠,德高望重,在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人人都会敬称一句方大侠。虽然,事实上这位大侠半点武功也不会,别说踏雪无痕摘叶飞花,就连刀都只能拿得稳菜刀,连路口卖菜的大妈都不一定打得过。而且,他的情况整个江湖的人都心知肚明,却没有对他有任何不满对于人们对他的尊崇提出任何异议。


    这主要是因为,方大侠成名,跟别人有所不同。他只做了一件事,就被人封为大侠,也正是这件事,注定了他即使收到更大的推崇也绝对不会有人有所不满。


    他救了一个人。这个人是江湖有名的大魔头。更让人无法想象的是后来这个魔头还被方大侠驯服了,寸步不离保护在他的身边,如果不了解其中秘辛的人看了简直以为那个魔头是个普通的护卫而已。




    百里屠苏是个魔头,一个大魔头,恶贯满盈臭名昭著,据传能止小儿夜啼,他在的地方寸草不生万物灭绝。虽然,他其实半点坏事也没有做过,甚至还经常助人为乐。


    比如说,他刚刚学艺大成下得昆仑山的时候,路遇一个单薄少女向自己求救,说自己被家里逼婚,要求他施以援手,百里屠苏虽然不爱多管闲事,但是架不住少女再三哭泣祈求,所以还是帮她赶走了她身后追逐的人让她自行去了。谁知道后来却莫名其妙传出他掳走那位少女充作内房禁脔的不羁谣言。


    还比如说,有一天他夜来散步,发现梁上有黑影,所以追了过去,谁知道刚好落在人家布好天罗地网的阵中被误当成了那位黑影本尊,虽然他武艺高强最终得以脱身,但终究是露了相貌,当然也就无可避免的把原主的所有坏事都按在了他的头上。


    最后,更比如说,他和方兰生的相遇。


    那个时候,方大侠还并不是方大侠,他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唯一的不普通可能就是书其实念得并不好的江南小书生。百里屠苏虽然已经被各种阴差阳错搞得是江湖人见人怕的大魔头,但仍然没有放弃助人为乐,在去往江南散心的过程里意外遇到被山匪劫道的方兰生,所以一时兴起救了他。


    万万没想到,却是救了个麻烦。


    “哇,你刚才的身手那么厉害,一定是个大侠吧?我听说你们闯江湖的侠客都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浩浩深恩不求回报,杀身成仁舍生取义,为国为民肝脑涂地,我……”


    百里屠苏忽然转过身,让身后小尾巴一样跟着的小书生吓了一跳,不觉停了唠叨,只听对方冷冷开口道:“闭嘴,很吵。”


    小书生立时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的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百里屠苏:“你你你,你居然嫌我吵?!本少爷很吵么?你说啊,很吵么?”


    百里屠苏低头走着自己的路,根本不准备回答他。于是方兰生更生气了,追着他问个不停。百里屠苏被他烦的实在是受不了,主动开口问:“你家在何处,我送你回去。”


评论
热度 ( 24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