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北方男和南方男的恋爱测试报告(1)

我来告诉大家一个很丧病的消息,这个LO主她说,这一篇文准备一年一更,每年我生日的时候更新。。。【你居然这样对朕说话,为父真的好伤心,朕要剥夺你当太子的权利,拉去当质子吧,要你何用!】

诶呦程程酱:

等不到零点啦我是早睡的好孩子!主任生日快乐么么么么么哒! @無一不還 

---------------------------------------------------------------------------

南方男方兰生的今天的运气不是很好,或者说又有点好。

 

教学楼里方兰生常去的一个小角落的厕所现在有人,两个人,一男一女。

 

男的个子很高,东北的男人个子好像都很高,女的个子看上去也不矮,方兰生自己170,看那个女生的时候感觉和自己差不多高。

 

方兰生原本是想去上个厕所,一点也没考虑地从墙角转过去,没想到转过去竟然还有人,他看着面前的一男一女,女孩子背对着方兰生,高个子的男的看到了他,脸上没什么表情。

 

他来的时候正好这边的事情进行到了尾声,女生带着哭腔低声地说话,“百里同学,你太冰冷了。”

 

没等男生回应,穿着裙子的女孩子就往前面跑走了,她的裙子挺长,没有飞起来。

 

冰冷????方兰生不太听得懂这个形容词,但是他的大脑第一时间就发现自己好像撞破了一个表白现场!

 

这回完了。

 

撞上这事之前方兰生去一个烧烤摊吃过烧烤,还没上来的时候他盯着隔壁桌一个东北大汉盘子里头的烤鱿鱼,烤鱿鱼撒了辣椒和芝麻,油汪汪的没看几眼,那个东北大汉就嚷嚷,“你瞅啥?”

 

方兰生还没说话,同班室友——也是个东北人一拍桌子,“瞅你咋地?”

 

对面的东北大汉不太爽,脾气有点上来,嗓门更大了,“你再瞅一个试试?”

 

方兰生的室友也不堪示弱,腿往椅子上一搁,脖子朝天梗着,“试试就试试!”

 

方兰生来到北方的第三个晚上,脑门顶了三个大包进了医院,他的室友嘴角带血,气势依然不怂,他循循教导来自南方的同学,“面对这种人不能怂!就得正面肛!打得他叫娘!”

 

方兰生脑门被打的有点疼,他撕拉着嘴巴吸气,感觉浑身都是青紫块,东北大汉的一盘烤鱿鱼倒他身上,衣服还带着鱿鱼的香气,他闻着衣领想东北人可真野蛮啊,我堂堂一个南方小霸王都不带这么冲动的。

 

他想了好一会儿,衣服都换了没鱿鱼气息之后才想明白,东北这个地方铁定是一个蛮荒之地,你说哪儿能吃个烧烤就挨打的啊?这还能不能开心地吃烧烤了啊?烧烤摊怎么这么危险呢?

 

吃个烧烤都这么危险,眼下撞破了一对男女的感情事件,这肯定更危险了啊。

 

“你……”,方兰生没地方躲,眼睁睁看着对面的高个子男人朝他走过来,他听到他说出你就有点害怕,南方男方兰生带着很尴尬的笑容,往后退了一步,手往前一伸打断了高个子的话,“这位同学你是不是想说你瞅啥?”

 

百里屠苏并不打算说你瞅啥,他原本只是想对挡着出口的方兰生说句你请让开,刚想解释就看到对面的矮个子男生从原本尴尬的笑容变成了一脸绝望,他的脑门上都有点冒汗,一个劲儿往后退,似乎是在害怕他。

 

“……”,百里屠苏看见他的这幅样子没说话,抬了抬下巴示意矮个子继续说下去。

 

这个高个子真是好高冷,好像这样的人打起架来更厉害,武侠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什么冷面杀手之类的,而且还能招蜂引蝶,很符合人设啊!方兰生心里更加有点害怕了,这会室友还不在这儿,上回二对一都差点打输,这次一对一他得被怼进保健室啊,方兰生别的还学的不太好,但是能屈能伸这个方面他学的还行。

 

方兰生往后退一直退到了阳台上,百里屠苏也一步一步地跟着他,方兰生退到最后的时候百里屠苏一只鞋的鞋尖顶着方兰生的鞋子,方兰生被这股压迫感弄得更加紧张,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商量一般地说,“这位大哥,咱们能跳过什么你瞅啥瞅你咋地这种过程,你现在是不是想把我打的叫娘,要不我直接认怂你别打我行不?”

 

方兰生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紧张,说话语速非常快,百里屠苏愣了好一会儿才听明白他的话,在他理解的过程中方兰生一直盯着他的脸,百里屠苏的眼睛垂着,眼睫毛很长,在往下看的时候似乎能把眼睛给盖住,他依然没什么表情,方兰生见他不动,一点点地往左边移,还没从百里屠苏的包围之中移出来的时候,百里屠苏伸手拽住了想要逃走的方兰生的胳膊,方兰生被突然地一拽吓得有点腿软,百里屠苏的眉毛皱着,像是不爽又像是不解,“我为什么要打你?”

 

这还用说吗……方兰生挠了挠脑袋,“我不是刚才看见了你和一个女生……”

 

他话没说话,停在那儿,不知道怎么概括刚才百里屠苏和那个女生的行为,要说告白吧好像也没说我喜欢你,要说不是告白吧当时那个气氛好像也不对。

 

南方男方兰生还在纠结,对面的高个子北方男又开口问了一遍,“……那我为什么要打你?”

 

“这……”方兰生又被问了一遍,有点迟疑地开口,“……你们北方人不是都一言不合就干架的吗……”

 

“偏见。”百里屠苏很快地说。

 

“那就是你不野蛮,不打我了?”方兰生头往上抬,小心翼翼地看着百里屠苏的眼睛试探性地问。

 

“嗯。”

 

“那我走了?”方兰生往左边又移了点,整个人都从百里屠苏那逃了出来,他一步三回头,“我可走了哦?真走了哦?打不着了哦?”

 

……这个人是傻蛋吗?百里屠苏没说嗯,他有点不耐烦,又皱着眉点了点脑袋。

 

……好人!!这个大东北!!还是有不打架的好人的!!!

 

方兰生热泪盈眶上厕所的时候,回想了一下百里屠苏面无表情的脸,又在心理活动上加了一句。

 

还长得很帅!!!

 

不行,他拉着裤链又补了一条。

 

虽然没我帅!!!!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