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苏兰][剑三paro][711生贺]木头开花·章十一

※ 一周一更,这是这周的更新,还未修改,让我缓会儿

※ 四千多终于把这倒霉催的仙踪林撸完了,下一周发展一下三次元,第九章有细节修改,添加了点仙踪林的背景,不过不重要

※ 八十年代末时隔久远,如果有什么BUG还请指出

※ 大概很多宝贝儿都忘记前面写的啥了,于是做个前文引索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 愿看文愉快


---------------------

18

 

大概是知道自己祸害死了人,五毒妹子在队伍频道里面道歉,方兰生心里面有气,但看大家都没说什么,他自然也不会当这个出头鸟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

 

这队伍就方兰生的万花和补天心法的五毒能拉人,了避免再出现引怪灭团的惨案,方兰生认命地点了回营地复活,边跑路边在队伍打字让苗疆妹子乖乖在原地等他来救。谁知还没等他来得及按Enter,“唰”地一眨眼,就看见队友头像那个戴着厚重银饰的五毒御姐亮了。

 

眼瞧着身材妖娆的异族美女又将和面目可憎的天一教傀儡来个亲切会晤,为了自己修理装备的钱着想,方兰生赶紧把人喊住教学。

 

其实去老一塔纳刀王类“S型”小路上有三波小怪,分别在S的尾上,第一个拐弯上和第二个拐弯上,共6个,只要插缝沿着草地走,大概是个“<”,完全不用担心进入小怪的目标范围内。所以天知道在五毒不打弯对再次直冲向傀儡时,队伍里面余下的四人内心已经从“目瞪口呆.jpg”转入了“冷漠.jpg”。

 

鲁迅先生说得好啊,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方兰生心疼自己修装备的钱,所以坚决地反对继续灭亡下去!

 

[小队][君自兰芳]:[淡奶油甜甜圈]停!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怎么了?

[小队][君自兰芳]:……………………

[小队][醉饮千觞]:……………………

[小队][唐糖]:…………………

 

方兰生想如果自己脑内有个系统公告栏的话,现在十成全服务器滚动刷屏的是——

 

[系统]:玩家君自兰芳、醉饮千觞、唐糖受到“傻白甜”攻击1000000点,您已重伤。

 

大妹子,你引怪死了不下五次了,居然还问怎么了?!

木头脸什么RP怎么组到地这尊大佛!

方兰生很难过,难过得想X了整个天策府!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下!次!绝!对!不!把!队!长!给!你!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装备全红了,只剩30%的耐久!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朕选择驾崩!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总有刁民想害朕!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你已经死了。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陛下。

 

Excuse me?!陛、陛下?

今天绝对是打开电脑的姿势不对!这是调戏了吗?这是调戏吧!就打个破大战已经被这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响劲儿的木头脸调戏两次了!

方兰生在懵圈之后迅速调整状态准备反击回去,但有人比他更快一步爆发。

 

[小队][唐糖]:五毒你是天一教派来的卧底吗?不会规避110就原地躺着等救不行?来来回回死了五六次,花哥也是脾气好一遍遍起来教你跑陪你死,真当别人点卡不要钱?

 

小炮萝忍无可忍在队伍频道把五毒妹子数落了一通。

大家都知道,玩PVP嘛,追求的就是江湖肆意,血饮恩仇,一刀一个小朋友,通常属于易燃易爆物品,而玩PVE的呢相对来说要温柔一些,但是兔子急了也有三分气性!

方兰生是个正宗富二代不掺假,大概因为从小被五个姐姐搓扁蹂躏,待人比较温和友善,可毕竟也是宠出来的,真要让他做个老好人没点脾气,他在剑魄副本团长里面也就混不出名堂了。

当惯指挥的人或多或少都见不得人在一个白痴问题上老犯错,特别是对方还一意孤行根本不听你说的时候,那完全是想直接顺着光纤爬到对方面前亲自示范,用实际行动把“妈的智障.jpg”甩对方一脸。

 

“每次都恨不得自己能25开打本啊!”很多个CD方兰生如是感叹着,而眼下的他只想喝口豆浆,并让自己想会儿静静,可惜豆浆早被他喝光了。

 

大家都是村里出来的,区别仅限于是稻香村一线还是二线,虽然少数一部分喜欢装城里人对新手小白非常不友好,方兰生当年有发小带着玩这种罪遭得少,但一路玩下来到今天见过着实不少,所以每次遇到新人,能帮忙教学指导的他都尽量耐着性子科普。

 

由于炮萝抢先一步唱了白脸,方兰生只能顺下了胸口的火继续开唱红脸。

 

[小队][君自兰芳]:毒姐要不你就躺着等我拉吧。你装备应该也红得差不多了,先起来在门口找声望商修一下,然后拉着小怪到老一这边来死,我等下过来拉人比较方便。

[小队][醉饮千觞]:是的呀大妹子,你看都半个多小时了,咱们连老一的刀都没摸到,你若想练躲小怪,明天一个人再来也行啊。明天大战不是这本,你想怎么练就怎么练,还清净。

 

有醉饮千觞帮腔,方兰生再劝了几句,可是五毒妹子都没有答复,唐糖已经耗光耐心在队伍大喊不打就把她踢掉。

就在方兰生怀疑对方其实不在电脑前准备提议他复活切奶四个人打时,五毒头像亮了,同时值得欣慰地是五毒按照方兰生的说法引小怪到众人躺尸的地方死掉,过程惊心胆颤,要不是破军套血比较厚,全程不给自己一口奶硬抗小怪伤害的五毒说不定早死在半路上,然后重来,接着死……方兰生拒绝去想这可怕的循环。

 

[小队][君自兰芳]:毒姐你好歹奶自己一口,你的圣手呢?掐个宝宝冰蚕瞬发也行啊!

[小队][唐糖]:她根本没招宝宝!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对不起,一紧张忘了,但是不是你让我不要招宝宝的吗?

[小队][君自兰芳]:…………

 

我特么不让你招宝宝是之前要躲小怪宝宝屁股太大会引到好吗!现在你是要引着小怪去死谁还管你带不带宝宝,只要活到到目的地死就行了!

方兰生很委屈,委屈得想哭。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别哭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停,别说!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愤怒

[团队]君自兰芳:[焚寂]已经挂掉了,尸体闪闪发光,点击右键全部拾取~~

 

百里屠苏不解地把对话框里尚未来得及发送出去的“摸头”删掉,然后按下确定再次当了一回果子狸

 

[团队]君自兰芳:获得[焚寂]的碎肉x2,碎银x5,节操xN~~~

[团队][君自兰芳]:[焚寂]你想要清新吗?求我呀~~~

[小队][醉饮千觞]:现在的年轻人啊,一言不合就虐狗,小兰兰快拉大叔我起来。

[小队][君自兰芳]:谁虐狗了!

[小队][唐糖]:卿虐的不是狗,是孤狼。【抽烟

 

也许是想到接下来可以好好打boss不用再和小怪死磕,大家心情颇为不错,方兰生没去纠缠他们拿自己和焚寂打趣的事,一边拉人一边跟五毒将老一的打法。

 

[小队][君自兰芳]:毒姐准备好了打1,木头脸开怪。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1

 

一号boss塔纳刀王,从他的台词“族长在里面谈大事,谁也别想过去!”能看出他就一守门。焚寂的仇恨拉得很稳,其余三人把自己的仇恨也控制得妥当,全程没有出现OT,顺顺利利地就推掉了老一。

 

原本从老一有一条路通往老二和老三的中央沼泽,但因为路上全是天一教的红名傀儡小怪,所以玩家们通常选择从老一回到副本门口走另外一条只需要小跳一下山没怪的路。

介于队伍里面有一个高分低能的新手,对于自己被小怪揍死这次就连唐糖也无二话,谁让直接死回门口比跑回去要快呢,但是谁能告诉他们这个五毒又在玩什么?

 

[小队][醉饮千觞]:大妹子你带着一群110在我们尸体上跑来跑去玩得还开心吗?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不是花花让我自己奶自己吗?

[小队][君自兰芳]:呵呵

[醉饮千觞]悄悄地对你说:小兰兰这个五毒对你有意见啊~

你悄悄地[醉饮千觞]:为什么?

[醉饮千觞]悄悄地对你说:刚老一第二次引小怪的时候,那五毒把怪往你身上带,碰都没碰恩公一下,若不是恩公爆气场帮你定怪,他根本不会进战。

你悄悄地[醉饮千觞]:你咋不认为是她看上我想引起我的注意呢!

[醉饮千觞]悄悄地对你说:美得你,大叔我在旁边看得清清楚楚。不管是打小怪还是打boss那妹子只盯着恩公奶,冰蚕牵丝圣手织天蛊惑众生全在恩公身上,真不怕把恩公奶吐了。还好我是近战,在旁边能拿点低保。(注:为友方一人施种冰蚕蛊,离他最近距离半径八尺的另外2名友方也获得疗伤效果,万花和唐门是远程DPS)

[醉饮千觞]悄悄地对你说:依我看,那妹子八成是看上恩公了,把你当情敌呢,不然句句话把你拉出来挡枪作甚?叫你们少秀恩爱不听,啧啧啧。

你悄悄地[醉饮千觞]:卧槽!我跟焚寂没关系!

[醉饮千觞]悄悄地对你说:行了,别在我面前掩饰,等下老二还有得折腾!

 

和醉饮千觞解释了半天自己和焚寂不是情缘,对方均以一种“我懂,你别不好意思”的敷衍态度回复,让方兰生气不打一处来,从而也忘却了提防五毒作妖的事。

 

好好的直男,真是说被弯就被弯!

方兰生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泪水,化“悲痛”为力量,扭转火力继续骚扰起自家“情缘缘”。

 

老二果然不出醉饮千觞的预料,从放风筝开始纠结。

按道理来说,有焚寂拉怪放风筝,完全不需要担心,大家站在大佬们中间看他表演就行,坏就坏在他们队伍里有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奶妈。

 

看到焚寂掉血,恨不得一心挂在焚寂身上的淡奶油甜甜圈赶紧给他上了个圣手大加,这下可好,三波小怪放佛是饿了十天半个月突然看到肉的猛兽,一窝蜂全朝五毒去了,而就像印证醉饮千觞的话一般,五毒带着小怪就往君自兰芳面前跑,结局不用猜也知道,光荣灭团。

 

方兰生实在受不了这莫名其妙的敌意,别说他不是焚寂的情缘,就算是他是,明知道别人有情缘还一股脑地来搞事,姑娘剑侠情缘玩什么不好,你咋就盯着那个“三”了呢?!

 

[小队][焚寂]:五毒,站着别动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好的,对不起。

[醉饮千觞]悄悄地对你说:瞧瞧,我说吧。恩公的名声大,小兰兰得看紧点。

 

方兰生懒得再和他争辩,他现在只求快点把这个倒霉催的大战打完!

 

二号boss是天一教的女祭司水云。

水云有个胞姐叫水烟,在乌蒙贵派她去荻花圣殿支援阿萨辛教派的盛大仪式的途中被杀,导致水云非常记恨中原人,她的台词“当年我姐姐水烟便是死在你们这些中原人手中,今日让我为姐复仇!”可见一斑。水云的技能和五毒的招宠技能有些相似,能召唤毒蟾、毒蛇、毒蝎和毒蜘蛛堆满全场,而五毒每次只能召唤一个宝宝。

这一个boss烦人的就是她招的宝宝特别喜欢咬奶,如果DPS不够,很容易造成奶被宝宝们咬死然后灭团的局面。

不用想,全程治疗都在焚寂身上没有使用过一个群加技能的淡奶油甜甜圈第一个被咬死。活着的四个人一见奶躺了,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出沼泽把boss拉脱离,那默契反应快得跟串通好似的,就等五毒扑街。

 

[小队][焚寂]:兰花切奶。

 

这是焚寂第二次在队伍频道说话,他的两次发言都是直接带着指令。

方兰生在私聊频道和焚寂抗议着关于“兰花”这个名字,手上还是很自觉地点下了切换心法的按钮。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什么兰花!谁是兰花!木头脸别乱给人取名字!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你说的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我什么时候说了!我说什么了!喊帮主大人!我是你帮主!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木头开花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呵呵

 

谢云流管不管啦,你门下的弟子一出口就这么黄暴还让不让人活了!

方兰生觉得肯定是自己想多了,“木头开花”多么美好,多么充满生机,多么励志的一个名字啊!阿弥陀佛这一切都是幻觉!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花花别切,再让我试试吧!麻烦你拉我起来,谢谢!

[小队][焚寂]:不用,四个打

 

焚寂这句话就像一记鸡血,醉饮千觞一个玉虹贯日冲向水云开怪,生怕一个晚了,淡奶油甜甜圈回营地复活。

没有人再理睬淡奶油甜甜圈,仿佛当她不存在,四个人如火如荼地打着boss,虽然血线下得比较慢,但好歹平平安安推掉老二撸完老三。

 

从副本出来,方兰生长长地吐了口气,他私聊跟焚寂说,他受到了精神伤害,这辈子再也不打仙踪林。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接下来去黑龙?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不,先杀个人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别,别呀!人毒姐虽然白了点,但也不至于仇杀啊!

[焚寂]悄悄地对你说:[你妻负我]这个

 

方兰生花了5秒回想起来这个ID是谁,然后对焚寂说——

 

你悄悄地对[焚寂]说:走吧,算我一个!

 

言灵是舶来品,帮主大人今天要让你们这些愚蠢的番邦人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


——未完待续——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