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苏兰][剑三paro][711生贺]木头开花·章十

※ 说这周更新一章就更新一章,还有一分钟也是这个星期XDDD

※ 不知道为嘛tag里面搜不到,我被anti了吗_(:зゝ∠)_

※ 八十年代末时隔久远,如果有什么BUG还请指出

※ 大概很多宝贝儿都忘记前面写的啥了,于是做个前文引索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 愿看文愉快

--------------

17_下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三人终于把队伍组齐,来者是巴蜀二人组。

唐门萝莉是个惊羽,一身PVP战阶装,不过装分比较低,如果是八九千装分的大号,虽然是PVP但打个日常副本还是有门票的,但方兰生看了一眼对方的装备,预计这娃也就四、五阶的样子还是条小娃娃鱼,也难怪乎没有人要她。本来牵扯到打副本的问题PVE党就有点嫌弃PVP的意思,当然PVP也不见得多待见打蘑菇的他们。

五毒妹子丰胸细腰4号清纯脸,穿着破军套,装分比方兰生的君自兰芳还要高出200,而且是非常吉利的10086。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花花,我只有奶装,能让我奶吗?

[小队][君自兰芳]:好。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谢谢!


从认识焚寂以来,方兰生只要是和他组队就一直是离经心法,虽然加上这回也才三次,但两人在心里总有一点微妙的享受着“离经易道,只为一人”的感觉。

两人的组人广告打的也是来T来DPS,即便这个年代一T难求,一身PVP毕业装精六插七的焚寂抗怪也是妥妥没问题,更不用说对自己的治疗技术方兰生是放一百二十个心,所以到后来方兰生也懒得喊T了,直接叫DPS随便来。但玩个游戏而已,方兰生也不会在这方面矫情,既然人家妹子都开口了,作为一个大老爷们儿这点绅士风度必须是有的,再说自己的输出装也很暴力!至于心底那一丝丝若有似无的不满,方兰生归咎于是被所谓的“花羊”官配荼毒太深和他自身没有一毛钱关系!


“方兰生开门!”

“来了,别吼!诶,怎么是你带早餐回来?”方兰生不可置信地看着门外的蔡之义和他手上的包子豆浆问道,“周复呢?”

蔡之义神色着急一副似乎恨不得马上离开的样子,“有的吃就不错了,哪来这么多废话!”说着就把塑料袋往方兰生手上一挂头地不回的走了。

被两个室友搞得莫名其妙地方兰生对天花板翻了个白眼,然后恶狠狠地咬了口包子泄愤。

“完蛋!”突然想起自己正和焚寂组着大战队,方兰生赶紧坐回电脑前。


方兰生是第一个进空气墙点确定进的副本,被蔡之义打了一会儿岔,结果回到游戏屏幕里的画面让他整个人都懵逼了——五个人的小队队员名字灰了4个,视角往前看,焚寂、醉饮千觞、淡奶油甜甜圈和那个叫唐糖的惊羽萝莉的尸体在老一的门口躺了一地。方兰生下意识地就想起了当年他还小只有1级,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学到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谣。


[团队]君自兰芳:[焚寂]已经挂掉了,尸体闪闪发光,点击右键全部拾取~~

[团队]君自兰芳:获得[焚寂]的碎肉x2,碎银x5,节操xN~~~


百里屠苏突然有点后悔点那个缝针复活确定了,他打心眼里拒绝成为稻香村凝血草旁的果子狸!不过大丈夫能屈能伸,既然有人能拉人复活也省了回副本门口复活重新再赶一次路的时间,显然“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道理还没进君山的果子狸和来自蜀中的果子狸也懂。


[小队][君自兰芳]:诶,毒姐你怎么回去了?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可以拉人。

[小队][醉饮千觞]:大胸弟你不知道万花可以拉人?#惊吓

[小队][唐糖]:大胸弟你不知道万花可以拉人?#惊吓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我没玩过万花所以不知道呀>A<

[小队][淡奶油甜甜圈]:还有我不是大兄弟,性别100%女#讨厌


“讲道理,一身破军套毕业你告诉我不知道万花可以拉人,大妹子你确定你南诏皇宫不是当老板趟着过的吗?”方兰生一边吐着槽,一边喝了口豆浆,一边还敲着焚寂私聊。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焚寂大大不要怕,我会给你爱的春泥么么哒~

[密聊][焚寂]悄悄地对你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焚寂大大不要害羞,肾亏了还有碧水哟~


因为这次死亡,似乎让方兰生感觉到焚寂并不是像传闻和想象中的那么屹立神坛高不可攀,他也会像任何一个普通玩家一样被小怪揍得躺地板,乖乖地等着自己来救。


于是刹那之间,宝座倾塌,一扇新世界的大门被无形地力量推开,方兰生发现了调戏技能树没点嘴炮的焚寂大大,看他无力露点是多么让人愉悦的一件事啊!


真是太邪恶了呢,兰团长~


又于是,邪恶地兰团长笑眯眯地继续和自家副帮主联络感情。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焚寂大大PVP那么厉害PVE咋就死了呀~~~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人家毒姐可是36D肉{滴】蒲【滴】团~~~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你的转乾坤呢~~~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还是说没有人家在旁边就活不过30s~~~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离经万花,优质的奶,安全的奶,放心的奶~~~

…………

………

……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木头脸老实交代是不是你羊屁股太大引到的小怪~~~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不要愧疚,屁股翘是你们纯阳的特色#口水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木头脸你好污怎么老露点#害羞

…………

………

……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木头脸你怎么不理我了#委屈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帮会名字还是我特地为你取的,为了祝福你这根木头能早日开出朵花来!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天地可鉴,我一片丹心照汗青!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结果我流水有意,你落花无情#大哭

[团队][君自兰芳]:[焚寂]你想要清新吗?求我呀~~~

[小队][唐糖]:……无形之中被发了一波狗粮#微笑

[小队][醉饮千觞]:……秀分快#微笑

[密聊][焚寂]悄悄对你说:肉【滴】蒲【滴】团,涉猎挺广。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子曰“来而不往非礼也”,我跟你聊了那么多句,你现在连点都不愿意给了#大哭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卧槽你的重点!

[密聊][焚寂]悄悄对你说:木头开花,你想让我怎么让你花开?


“卧……!咳!咳咳咳!”方兰生一口豆浆差点贡献给屏幕,险些没被呛死“阿萨辛大人在上,这节奏不对啊!说好的面瘫无口高冷大神呢!”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何方妖孽,还不快从木头脸的身上离开!

[密聊][焚寂]悄悄对你说:观音坐莲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

[密聊][焚寂]悄悄对你说:倒挂葡萄架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快够!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大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您才是博览群书,快收了神通吧!

[密聊][焚寂]悄悄对你说:呵呵。


看到这意味深长地两个字,方兰生觉得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比较好啊!

谁让人不鸣则已,一鸣就惊人。

被焚寂大大开爆发一波带走的兰团长含泪打开帮会页面,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想要解散这个名字突然变得很羞耻的帮会。


[密聊][焚寂]悄悄对你说:小心怪!


啊?盯着解散按钮的方兰生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何事,等后知后觉听到游戏的警报声响起时,四个凶神恶煞的小怪早冲到君自兰芳面前,吓得他赶紧一个太阴指往后退,但为时已晚。


“我去!搞什么鬼!”


血条清零,青衣书生倒地不起。

紧接着拖着重剑的大侠和黑衣的道长也相继奔赴黄泉,五个人只剩炮萝满血存活。


你问奶妈在哪儿?

她在君自兰芳原来站的位置上,毫无抵抗的第一个先扑街。


所以——唐门欢迎你,摔断了腿也没关系,会隐身就是这么了不起#得意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