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第一次剪视频做MV,很粗糙,求虎摸_(:3」∠)_    


※领衔主演※  

李易峰 饰 毓泰——乡镇上的一个小捕快《赏金猎人》  

马天宇 饰 贺小梅——朝廷重要通缉犯一枝梅主要成员之一的千面戏子《怪侠一枝梅》


※参与演员※  

有一只在屋顶上遛弯的猫

有一个棒打鸳鸯的大叔

有一位帮着拆红线的娘家姐姐/闺蜜燕三娘

还有一群打酱油的小霓虹坏人



※故事梗要※

中元节,毓泰接到义父的命令去杀一个人,他到了任务地点发现目标受百姓所托在给死去的人唱戏,慰藉亡灵。毓泰定睛一看,矮油,不错哦~是个大大大大美人!于是被shock到的小捕快毓泰就对美人一见钟情啦,回家后他茶饭不思就估摸着怎么调戏美人。

比如什么:

——只要有钱,小爷我啥都干,唱戏,陪酒,卖笑~\❀(≧▽≦)❀/~

——一锭银子,官爷买你的笑~▼v▼

—— 笑❀^_^❀ 笑完拿钱❀ ̄_ ̄❀


中间两人私下交往略过五千字……


一直想着美人,小捕快回屋就发现了美人写给自己的情书~看完还没来得及纠结,就被义父抓了个正着,于是被批评了。

义父说,对方可是敌人!小年轻怎么可以被反动派的糖衣炮弹给收买呢!说好的一颗红心向太阳呢!而且还是个男的!成何体统!快点去把他给我做了!

所以小捕快纠结啊纠结,还是决定听从义父的命令去把美人做♂了。

结果,反被美人发现,伤了自己。


中间做♂的具体过程省略五千字……


小捕快回到家又开始想美人,越想越纠结,就借酒消愁。然后想起了某天求义父不要让他去杀美人,自己喜欢他。

第二天小捕快决定去找美人摊牌,并表达自己的感情。

哪知道,美人还带了个娘家人来把关,娘家姐姐也不看好他们,说都这个年代了相爱相杀这种老剧本早没前途了,美人在家里面也不知道被怎么洗脑了,也说如果你不愿意杀我那我们还是当朋友吧,不然就当敌人也成。

小捕快伤心呀,一怒之下骑马回家把情书烧了,还去剿匪,心灰意冷绑炸药为国为民挂了。

美人知道后也伤心难过悔不当初,在小捕快头七的那天晚上摆了一台戏,只为唱给小捕快听。

然后,没有然后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