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苏兰][剑三paro][711生贺]木头开花·章九

※ 御姐长老说要看见木头更新她才更小面瘫,于是我更新了哦~大家开心吗~\(≧▽≦)/~啦啦啦

※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再等这文,慢慢恢复更新,争取隔一天更一次。

※ 文有修改,把剑魄琴心这个服务器设定成了才开没一年的新服,前文也会进行相应修改

※ 毕竟八十年代末时隔久远,如果有什么BUG还请指出

※ 大概很多宝贝儿都忘记前面写的啥了,于是做个前文引索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

17_上

 

方兰生看看头顶和自己一样帮会名字的焚寂心情大好,嘴角控制不住地往上翘。

 

焚寂大神和我一个帮会了诶~传说中的擂台冠军PVP牛人主动让我建帮会诶~嘿嘿嘿蔡之义一天跟我抬杠说什么PVE打蘑菇不如PVP抢人头有意思,哼哼,现在他男神成了我帮会小弟,就算他哭着求我让他进帮也休想!

 

心里虽然想着要怎么跟死对头蔡之义炫耀,方兰生手上还是打开了帮会界面,把百里屠苏移到了副帮主权限里面。习惯性看了一眼右边的任务栏,今天的副本日常是大战英雄仙踪林,方兰生想,既然已经是“一家人”了,按照常理,一起结伴做任务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万一对方已经清完任务了呢?于是抱着一丝期待,方兰生在聊天框里面打字。

 

[小队][君自兰芳]:日了吗?

[小队][焚寂]:没

[小队][君自兰芳]:那日不日?

[小队][焚寂]:……

[小队][君自兰芳]:?

[小队][焚寂]:日

 

到了仙踪林门口,方兰生才恍惚想到方才的对话有什么不妥之处,不过对于剑三玩家,这么污的一问一答显然是稀松平常,但是放到自己和焚寂身上,总觉得有点小尴尬,大概是因为焚寂给人的感觉太过冷傲不可高攀了吧。

 

[近聊][总有刁民想害朕]:[大战!英雄仙踪林]暴力DPS组齐来T来奶3=2

[近聊][乳来神掌]:大战来只会放风筝的羊4=1++++++++++++

[近聊][放风筝的羊]:谁叫我?

[近聊][观音大湿]:卧槽![放风筝的羊]居然是个天策!

[近聊][点此退出游戏]:卧槽![放风筝的羊]居然是个天策!

[近聊][总有刁民自称朕]:大战来个波涛汹涌的奶,暴力DPS带你飞4=1++++++++++++++

……

 

仙踪林是五毒的门派副本,是八十年代的五个日常副本之一,内里故事牵扯到五仙教(五毒)、天一教和塔纳三族的恩怨情仇。

简单来说,五毒左长老乌蒙贵,不满曲云这个空降兵上位夺了自家女儿玛索当教主的机会,又在唐门卧底唐书雁的鼓吹下,发动了叛乱,结果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曲云在右长老艾黎的帮助下镇压了叛乱。乌蒙贵则带着余党逃到了附近的黑龙沼之中,成立了天一教,自立为教主。由于他带走了五仙教的圣物神王木鼎,成功掌握了五仙教制尸人的方法,受到了南诏国国王的暗地支持,于是天一教开始在中原武林四处寻找武林高强之士以之练为尸人,预备在将来与唐军的战斗中起到奇兵的作用。而当初在仙教内挑拨两方的唐书雁身份暴露,乌蒙贵恼羞成怒把其炼制成了尸人。但因为这是天一教第一次制作尸人,过程中出现了纰漏,唐书雁虽变成了尸人,但是却还保有自己的思想。功力大涨的唐书雁轻而易举杀死了看守逃出来,但是却不能再回到唐门了。她凭借自己尸王的身份,控制了一批同她一样还有生为人的记忆的尸人成立了塔纳,誓要向五毒和天一教复仇。

于是仙踪林副本讲述的就是塔纳一族在唐书雁的带领下最终在五毒教原来的圣潭——五毒潭——中居住了下来。曲云希望能与唐书雁暂时放下仇恨两族暂时联合共抗天一教,从而邀约在秘境仙踪林中相见,却被天一教闯入破坏。

所以玩家们的任务就是阻止天一教,让两位妹子和乌蒙贵能愉快地聊聊天。

而这个副本最有趣的地方在于被称为“犀利纯阳的试炼之地”。

 

在剑三有个很奇怪的约定俗成,除非是刷材料,不然副本内的小怪统统跳过不打,直接撸boss,所以经常打个大战副本,大家不是跳山山就是跳湖湖,如遇到新手小白,翻身越岭的时间都比打boss的时间长。即便能轻轻松松清小怪过去,但是玩家们不得万不得已绝对不会动手,有时候还能在贴吧看见新手小白关于此类的818吐槽贴。

 

说道副本机制,仙踪林的一号boss打发非常的简单,T拉好仇恨,预防好boss的开场突击技能,然后大家躲好地上的十字光圈脸滚键盘无脑过。老二和老三在同一个地方,一大片沼泽中的陆地上,曲云、唐书雁和乌蒙贵就站在中央聊天。玩家们到达中央陆地后,从沼泽的东西南北东南西南东北西北八个方向会出五波被尸化的傀儡小怪,每一波有3个,自带毒性攻击,如果把小怪们全部放进大佬们聊天的地方,二号boss就激活失败,并且打完老二后又会出这五波小怪,所以每到这个时候就体现纯阳玩家技术了。

 

水货羊一般只能拉0~2波的怪,需要靠队友帮忙分担,大家一起拉着小怪或顺或逆的围着大佬们绕圈圈,等五波小怪一起绕一会儿圈圈后,它们会自动消失,二号boss水云也就刷新了。正常羊能拉三波,第一波队伍五个人一起集火掉,第二波放进中央,剩余三波拉着跑圈圈。高端羊能五波全拉,遇到能五波全拉的,其余四人只需要站在大佬们身边嗑瓜子,顺便夸夸队里的羊咩咩就行了。

 

焚寂自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羊,五波全拉不在话下。

 

虽然已经到了80年代版本末期,民间甚至有传言在过三个月就会开启90年代资料片,但剑魄琴心毕竟是今年周年庆时才新开的服务器,大家在装备进度上还是比不上其他老服,不过有他君自兰芳和焚寂在,组人理应是轻轻松松的,只是……

 

[团队][君自兰芳]:欢迎[醉饮千觞]加入[君自兰芳]的队伍#鼓掌#鼓掌#鼓掌

[小队][君自兰芳]:………

[小队][醉饮千觞]:谢谢谢谢,两位简直是在下的恩人啊!我在这里蹲了两个小时了,没一个队愿意组我,简直是世态炎凉,人情淡薄!好在老天爷有眼,两位侠士的大恩大德在下必当牢记在心,以后若有机会一定涌泉相报。

 

方兰生看着队里面这个不停向自己和焚寂发好人卡的大侠号,从来以温柔好脾气著称的兰团长第一次发自内心地生出了想把一个人踢出队伍的想法,只可惜队长不是他。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你认识他?

[密聊][焚寂]悄悄地对你说:不认识。

[密聊][焚寂]悄悄地对你说:他密我求组。

 

他求组你就组他了吗焚寂大大?没想到您是这么热心肠的一个人呢!

方兰生有点无力吐槽。

 

[密聊][焚寂]悄悄地对你说:看他挺可怜。

 

今天太阳打西边升起的?惜字如金的焚寂大神居然跟自己解释?这进了一家门就是不一样了诶?

即使嘴巴上还嘟囔着,也挡不住方兰生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

大侠号就大侠号吧,人家把大侠号一路练到八十级也不容易,看他一身藏剑二内装备也有模有样的,而且一般知道玩大侠号的都是老手,嘛,就当日行一善了。

 

[小队][君自兰芳]:哥们儿你这是准备进丐帮?

[小队][醉饮千觞]:是的呀,我这边有内部消息,年底就出,等了这么多年了,终于要出了!我这不就蹭着这段时间攒点侠义和帮贡么。

[小队][君自兰芳]:大侠号不好练吧?

[小队][醉饮千觞]:还行还行,只要25块,代练一天搞定,还送5000金币!

[小队][君自兰芳]:………………

 

方兰生觉得他应该把他的同情心扔去喂狗,事实证明也确该如此,因为之后每一个进队的人,在看到大侠号的醉饮千觞后,都纷纷退队,连身为大神的焚寂都镇不住!最气人的还属一个叫你妻负我的明教,对着醉饮千觞开嘲讽不说,最后退队前还诅咒这个队一定会纠结,于是醉饮千觞当场加了他仇杀。不过方兰生看他并没有杀对方,仿佛是通过光纤电缆看出了方兰生的疑问,醉饮千觞在小队解释说,现在明教门派优势,他操作即便再牛逼一个大侠号打不赢对方,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账可以以后慢慢算。

 

方兰生想想也是,剑三这破游戏的尿性就是一代补丁一代神,想想自家大万花,出五毒后离经易道被嫌弃成什么样了。看一眼旁边那位不动如山黑衣侠客,啧,像纯阳这种亲儿子门派根本感受不到什么叫职业歧视,艾玛,这突然生出来的门派仇恨是闹哪样,好像仇杀焚寂怎么办!淡定淡定,不能内讧,不能内讧。

 

至于是不是叫妻负我的明教诅咒真的被系统大神听了进去,在打了两个小时的英雄仙踪林后,方兰生在很长一段时间,对非中原人士产生了很大的敌意。


——未完待续——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