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周黄]开启世界的另一扇大门09-10

※ 修完,一如既往OOC
※ 果然爆字数了啊说好的完结没了
※ 不过再怎么口水话下一更肯定完结了
※ 准备出无料如果没窗有人要的话
※ 越来越蠢没得救了一点都不好笑求别嫌弃

-----------------------------------------

09
时间20XX年7月29日
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天朗气清,太阳像一颗火球EX。
宜:入宅 祈福 求嗣 求财 开光 嫁娶 纳采
忌:修造 动土 盖屋 上梁 赴任 出行 移徙
时值——
距黄少天捡到《蓝雨中的轮回》已过去了九天零四个小时。
距黄少天加入“荣耀攻受联盟”已过去了八天零九个小时。
距黄少天得知大手巨巨棒棒太太准备线下亲切会晤为CP展进行深入具体讨论已过去了三天零两个小时。
距黄少天坐上飞机一路畅通无阻抵达S市已过去了五个小时二十分十三秒。
距黄少天和轮回[划掉]男神教大神[/划掉]队长周泽楷碰面已过去了十三分十四秒。
距周泽楷得到一个甜甜的Kiss还有两个小时四十九分五十二秒。
距本文完结还有一更。

“你们轮回的福利不错啊还送MJ的优惠劵,我们蓝雨为什么就不送这些呢因为我们是少林寺吗?呸呸呸!你们轮回也没瞧见有女选手果然兴欣是终极敌人回去要找老叶PKPKPK!诶你也喜欢吃甜的摩卡放这么多糖不嫌腻吗?我跟你说我们俱乐部对门儿的甜豆花可好吃了老板娘也漂亮整一豆腐西施!下次你来G市我请你吃我跟你拍胸脯保证不好吃我就把我自己给……”

在意识到即将说出口的句子包藏祸心后,黄少天悬崖勒马企图“哈哈哈”傻笑几声把“给你吃”的初心蒙混过去,结果哪知换气太快,导致联盟第一话唠单枪匹马地完成了个人心路历程上“原来说话也是能把人呛个半死”的首杀。

反观对桌的周泽楷,枪王大人从头到尾都保持着“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冷静稳重,在旁人眼里实质是在万年神游的呆萌样。
我好心好意不求回报陪你个失语儿童谈天说地聊聊人生理想打发寂寞,你就用这副拽得二五八万的死样子回报我?“咕噜咕噜”一口气喝下大半杯冰柠檬水才顺过气来的黄少天,冲对面儿认真盯着自己,脑电波却早不知道穿越到哪个次元兜风的人,扔了个白眼以示不满。

在想什么呢?黄少天的嘴永远快于脑,在准备开始琢磨周泽楷的大脑回路的前一瞬,疑问就已经从唇齿轻碰间提了出来。
也赶了个巧,对方刚好措辞完毕。

“这个、杜明送的。”周泽楷轻轻敲了敲桌上的优惠券。
“你沉思了这么久就是在想回答这个?”黄少天用小叉子叉起一个滚上花生芝麻的糯米球,“杜明这小子怎么会有票的?不是一般小女生才会喜欢这类地方么?听李迅八卦杜明那小子看上兴欣的唐柔了?难道他是打算轮回对兴欣主场的时候约人家姑娘过来?”

上一轮问题解决时间还不超过三秒,黄少天又噼里啪啦扔出一堆新的。不过瞧周泽楷两眼星光璀璨地瞧着自己,活脱脱一副对“神机妙算”黄大仙顶礼膜拜的痴迷样儿,一股巨大的成就感从黄少天体内油然而生!

“那他为什么还送给你?”话题继续。
“评价不错。”周泽楷回答。
“味道品相确实好,这糖不甩很赞。啊!你是打算和江波涛一起来吃的吧,现在我顶了他的位置会不会不大好?”突然想起之前同周泽楷一起来后却因战队有事而离开的江波涛,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


——店外对街的马路边上——
风城烟雨 15:34:05
借口是什么?
无浪 15:34:10
孙翔吹空调感冒发烧不肯去医院。
风城烟雨 15:34:14
孙翔这枪中得是有多2。
无浪 15:34:19
╮(╯▽╰)╭

收起手机,最后远远地看了一眼某家甜品店,江波涛怀揣着深深的祝福抬手打了辆车头也不回地火速离开了诱拐现场。

队长,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店内——
“不。”周泽楷一脸严肃地对着黄少天吐了一个否定词。
“什么‘不’?你是说不用在意顶了江波涛的位置?”黄少天大手一挥示意方才只是说笑,“我知道你们轮回没这么小气的。”

周泽楷却很在意黄少天这句话,他看了黄少天很久,眼睛都不眨一下。
目标人物黄少天却被那双称之为是“荣耀史上最想被他爱的注视”排行榜TOP1的眼睛,注视得背后起毛,如果可以他想把这次珍贵的机会送给其他人。

“你到底想做乜嘢!”一激动,地方口音就直溜儿地冒了出来。

周泽楷一愣,随即立马回醒过来神,然后一个扭身叫来服务员接过餐牌二话不说开始点单,动作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那气势更是跟擂台场上一夫当关的架势无岔,只需用四个字形容——霸气侧漏!

扶额瞥了眼桌子上小碟小盘样样精致的甜点,黄少天在内心深刻地做着自我检讨。
是不是发射台哪儿出问题了?这信号传播接收过程中明显出现了重大落差!要不给江波涛打个电话让他回来翻译一下?

“只请你。”周泽楷把一碟芒果糯米糍推到正在检修信号接收器的黄少天面前,“我们一起吃。”

面对一改之前狂霸酷帅叼武侠画风的荣耀第一人,自带闪亮星星效果背景不止,那双漂亮(据说)含情的眼睛带着温柔的笑意(还有点讨好的意味?)这是演的哪一出?!剧本换得略快了点啊主席?!荣耀是热血少年向吧,少女漫画是几个意思?而且不是说只请我吗?那个“我们一起”又是怎么回事?货不对板啊亲!给差评哦!能申请退货不?

黄少天选手举着冰雨坚决表态,要把打假行动贯彻到底!

“啥你啊我的一起,说得跟约会一样。”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口的话,我们俗称为“作死”。
“嗯,我们在约会。”轮回男神笑得一脸和煦灿烂地盖棺定论,还难得的露出一口小白牙。

到底是谁说周泽楷是无口属性语言交流九级残废来的?!主席你被骗了啊!造谣一时爽,全家XX场周泽楷你造吗?!

脸皮号称铜墙铁壁如黄少天者,不由地觉得耳根有点小热。

别小看这些数量不多总数加起来不超过十的甜点,完全扫光,黄少天打心眼儿里认识了“撑”和“甜”这俩字儿。

把鸭舌帽和墨镜戴好后,周泽楷便起身向摸着小肚皮“哼哼唧唧”的黄少天伸出了邀请之手。

“做乜做乜?”黄少天第一时间开启了剑客觉醒技能剑定天下,以防御的姿态瞪着眼前的这只手和这只手的主人,如果对方下一步有任何过激举动,他十成会大声吼出——周泽楷,你别乱来!你乱来我就叫了哦!

“约会呀。”手的主人直截了当、理所当然地给出答案,彻底击溃了对手那如履薄冰的反抗。

所以说,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来这个地方的啊?!黄少天仰天长啸只恨悔不当初。





10
关于来S市的初衷,这要追溯到黄少天加入荣耀攻受联盟群之后。

群P是极好的 21:25:23
新人进群爆照爆三围!#鼓掌
柔柔的沐沐 21:25:26
+1
沐沐的柔柔 21:25:30
+2
我是老板我最大 21:25:38
+3
前辈别跑 21:25:41
有新人?在哪儿呢?在哪儿呢?在哪儿呢?
黄少总攻天下 21:25:46
在呢在呢在呢。各位太太好。
前辈别跑 21:25:50
艾玛这个群好久没有新人了!速度爆照爆三围!
黄少总攻天下 21:26:01
胸围:129.3cm 腰围:129.3cm 臀围:129.3cm #害羞
我是老板我最大 21:26:10
这……道友好修行!千年的圆柱化成了人!不容易,实在是不容易! 
前辈别跑 21:26:13
老板娘这是哆啦a梦的标准三围啦!你连哆啦a梦都不知道吗?
我是老板我最大 21:26:17
哆啦a梦是什么?能吃吗?好吃吗?鸡肉味?嘎嘣脆?
电波接收台 21:26:20
有新人?欢迎欢迎。
群P是极好的 21:26:25
电波君这位新人可是你家周大大的真爱粉!千里追踪追到这儿来的!
柔柔的沐沐 21:26:27
诶是小周的粉啊。【老板娘你少吃点,夏天是减肥期,冬天才养膘。
别开枪,卧底 21:26:36
小周这么闷也有粉?
黄少总攻天下 21:26:40
周大大的图画得很漂亮有很多人喜欢口牙。
我是老板我最大 21:26:49
瞧瞧,真爱不解释!电波君鸭梨大不大?【不吃不吃,我这段时间宵夜都没吃了QAQ
电波接收台 21:26:54
新人姑娘你好。这个有什么好鸭梨的小周有人喜欢我该开心啊。#微笑
黄少总攻天下 21:26:58
O(∩_∩)O谢谢
沐沐的柔柔 21:26:00
也是,反正他的真爱本就不是你。【果果么么哒。
黄少总攻天下 21:27:04
真爱?
沐沐的柔柔 21:27:07
黄少嘛。
周。 21:27:10
。。。。。。。
黄少总攻天下 21:27:13
。。。。。。。
电波接收台 21:27:14
小周加油!
群P是极好的 21:27:16
加油你可以的!
柔柔的沐沐 21:27:18
我们会支持你的!
沐沐的柔柔 21:27:20
势在必得!
我是老板我最大 21:27:25
马到成功!
前辈别跑 21:27:27
如若不从?
别开枪,卧底 21:27:31
先♂发♂制♂人!
群P是极好的 21:27:34
霸♂王♂上♂弓!
柔柔的沐沐 21:27:38
擦♂枪♂走♂火!
沐沐的柔柔 21:27:40
一♂枪♂穿♂云!
…………

一开始只是简单的鼓励打气(为什么要加油?黄少天当时没搞明白),从什么时候开始成语连词的?而且还往奇怪的方向神展开了喂!这……这绝对是盘丝洞paro啊!妖精!一群的小妖精!我一身正气百毒不侵纯净小清新的大好青年,真的要在呆在这里和他们玩耍吗?黄少天犹豫了。

起哄归起哄,山大王也没忘记新兵的存在,她热情洋溢地为他介绍了群里面的各个妖孽,黄少天也认真地分析起这些画皮后面藏着的是谁的骨头。

群P是极好的,ID一枝独秀,文手,爱好荣耀圈乱炖CP无节操,正主烟雨战队楚云秀。
柔柔的沐沐,ID同上,文手,叶修中心向ALL叶党,正主兴欣战队苏沐橙。
沐沐的柔柔,ID同上,画手,叶修中心向ALL叶党和沐沐是搭档,正主是兴欣战队唐柔。
我是老板我最大,ID老板娘,主催、联系出版商、参展摊位等,主兴欣队内西皮乱炖,正主是兴欣战队老板陈果。
前辈别跑,ID刘小别前辈别跑,文手,蓝雨中心向+卢刘,正主未知,但肯定是蓝雨的人(黄少天狠狠地多记了一笔批注)。
电波接收台,ID同上,文手,主周黄和周黄太太是搭档,正主未知。
周。,ID周黄,画手,西皮同ID黄少厨专画黄少三百年,正主未知(记到这里黄少天有点小得意)。
别开枪,卧底,ID粽子,段子手,正副队官配党,正主不出意外绝对是徐景熙(别以为QQ换小号我就认不出你了哼哼,黄少天邪魅一笑。)

还有就是今天没在线群名片是队长的小棉袄ID小事情,文图双休,肖时钦中心近期萌孙肖孙,如果这个都猜不出是戴妍琦黄少天就不用混了。

于是在盘丝洞里和妖魔鬼怪们虚与委蛇,只为寻求蛛丝马迹好扒皮的非日常,开始了。

期间也不是完全没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好的方面上,比如和那位单人厨的小周姑娘建立起友谊的桥梁。
其实最开始是黄少天想找那姑娘聊聊,毕竟她把自己画得那么帅,而且他可是打着人家脑残粉的旗帜混进来的,不意思意思交流交流怎么都说不过去。

哪想到刚打开小窗,就看见对方的QQ签名栏上“正在输入”四个大字,原来小周太太也想和喜欢自己的小透明认识认识啊。不过太太你这输入的时间是不是有点久?难道是因为见到自己的真爱粉所以动容了准备了一大堆心声向我吐露?这是要当知心哥哥的节奏吗?但这字数会不会太多了,已经过去三分钟了啊太太!

五分钟过去,对面终于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黄少天看着足足用了五分钟才完工的“你好”二字,他有种想去敲隔壁喻文州房门的冲动。

队长我不是黑绝对不是!我是你的真爱粉!事后黄少天忏悔道。

总体交流下来的感想是对方——非、常、闷!经常自己巴拉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话过去,对面才回一个“哦”“嗯”,虽然偶尔也会有相对很长的句子,不过这种长句子一般会花N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黄少天有时候会脑补电脑那头坐着的说不定是周泽楷本人,如此周泽楷风格的聊天回复,性别那栏写的好像还是男?
一旦接受这种设定的话……

YY着周泽楷很认真的在思考措辞,并强迫自己去学着尽量用长一点的句子,好尽可能详细的回复他,黄少天的左胸忽地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心有点慌,心跳也有点厉害。有个词儿叫什么来着?悸动?

啊啊啊想多了想多了!黄少天一记剑落长空把脑子里面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部斩碎,强制镇定后,他继续点评对方传过来的新图。
所以说,有时候思维太过活跃也不大好啊少年!

因为脑补了小周太太和枪王是同一个人,黄少天最终还是忍不住用大号戳了标着“一枪穿云”四个字的QQ头像。
得到的回复是预料之中万年不变的问号,黄少天淡定自如地和周泽楷聊起了自己的个人厨画画姑娘,还把图一张一张地发给枪王看,在他面前翘着尾巴嘚瑟。

对了,另外一边他也不忘继续和图作者聊天神侃。

然后,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黄少天窜屏用小号给小周太太发了一句“周泽楷我跟你说……”,再然后,黄少天发现不管是小周太太还是轮回男神都集体QQ掉线了。

难道真的是同一个人?!

挖掘出真相开启世界另一扇大门的剑圣整个人都不好了。

可惜Debuff只维持了十五分钟——在枪王重新登上QQ,以一句“刚刚是不小心踢到了电源线”的咒文,驱散了剑圣身上的混乱状态。

恢复原状态后的剑圣“呵呵”一笑,他告诉自己是想多了,那个小周和这个小周怎么可能是同一个人呢,周泽楷怎么可能是黄少天厨呢,周泽楷怎么可能暗恋黄少天呢?!至于心里面那丝微乎极微的失落感,忽略不计。

于是一心想证明自己和对方都是直男绝对不会互相抱有旖旎思想的黄少天约了周泽楷上游戏竞技场一战。

也幸亏自己和周泽楷玩的是剑客和神枪手,而不是枪炮师或者弹药专家,不然这叫啥?约【和谐】炮?!这……黄少天有点无法直视正在群里面向孙哲平约战(炮)的张佳乐了。

无论如何!男人,就该是热血的样子!

又于是,他貌似直接忽略了再也没有上线的小周太太。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突然只身飞往S市,就像前面所说的,荣耀攻受联盟群的大手巨巨棒棒太太们,准备线下亲切会晤,为一年一度只在夏休期举办的CP展,进行具体的深入的高层次的内容讨论。他们定于7月29在S市MJ甜品店边吃边聊。

计划制定途中,该组织领导亲切邀请黄少总攻天下君一同前去,共商“如何在保本命CP的大前提下,滋生墙头,以达到荣耀圈大同”的重大机密议案,却不料对方以暑假要做兼职为由拒绝了这次会议,其他参会议员纷纷发自内心地表示了遗憾和安慰,并乐观地表示来日方长。

但一直想从根本上挖出这群人马甲,为之后“肃(打)清(击)扶(报)正(复)”工作奠定好基础的黄少天,怎么可能放弃这个绝佳的机会?!他拒绝显然是为了能暗中调查,要知道如果他真的去赴约,那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黄少总攻天下”这虾兵蟹将皮后面是他黄少天啦?那全世界的人都知他堂堂剑圣也混耽美圈是个腐男?!这个后果太可怕,他的心脏承受不起。所以只能变装搞搞地下工作。

然而天算不如人算,在他得知这次会晤计划之后的下一秒,楚云秀就个个单窗了参与人员,告诉他们碰头地址发生改变,除了小周太太,

她只给小周太太留了一句话——

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加油小周!

所以,图样图森破,很帅很天真的第一剑圣黄少天同学,成功的被坑啦!

好好约会吧,少年们哟!



——未完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