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周黄]开启世界的另一扇大门07-08

07
再次打开RYXQ粉红色的页面,黄少天却犯难了,因为这个论坛是注册会员性质的,很多板块和内容全部被隐藏了起来,若不是会员就完全看不着。
要不,注册一个?
黄少天想着光标已经放在了“注册”两个字上,就等按下鼠标左键。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为了能从敌人根源找到其弱点并完美地实施打击报复一波带走,黄少天咬咬唇,按下了鼠标。

在晃眼瞄了一下注册须知又如同走过场地点下同意条款之后,荣耀第一剑圣目瞪口呆了。

“以为就能这么简单让你注册,骚年你真是太甜!咩哈哈哈哈哈哈~”看着足足有三页全是与荣耀与联盟选手相关问答试卷,黄少天仿佛听到一个女人近在咫尺的嘲笑声,而且这个女人他非常非常熟悉,熟悉到能让那句幻听如此真实!

而此时远在烟雨的楚云秀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恶寒,连打了三个喷嚏后,女强人如她,仍继续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里的写作软件,飚着手速在键盘上盲打。
虽然RY10还有好几个月,可这本联盟全员乱炖NP文还没进行到一半啊啊啊啊!内心带着咆哮,楚云秀已成功爆了seed进入手脑高速运作的“码字zone”!
所以,显然在楚云秀目前的状态下,来自某人森森的恶意和“这一章让谁和谁撘一腿?!或者让队长们先群P一个?”的问题比起来,完全是尘埃和星球的对比参照,完全不值得一提。

黄少天一早就猜到这个幕后凶手集团里面肯定少不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可惜没证据不是,不然未必让他堂堂一三观皆正一颗红心向太阳的大好青年去对着两姑娘瞎嚷嚷,数落她们内心扭曲没事乱开脑洞YY他和另外的大老爷们儿怀揣着所谓的真爱抛开世俗礼法XXOO?

真不怕被治个有伤风化罪啊秀秀大大!

而且他敢100%的保证要是现在去戳楚云秀的QQ然后发一串文字泡过去自己绝对会被楚云秀嘲笑,明天G市的头条新闻概况就可以是“荣耀职业联盟第一剑圣蓝雨副队黄少天和人在QQ上吵架被其嘲笑羞愤致死”。

不过他明显是忘记了,就算是拿到证据去找楚云秀当面对质,他也会在楚云秀不怀好意的目光中,莫名其妙的笑容里,被吐槽而亡,比之前情况更糟的是还会让楚云秀开更大更深更黑更暗更H更BL的脑洞。

于是年轻天真如黄少天者,现下只能对着三页的问答题皱起了眉。

To be or not to be,that 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

卧槽!‘叶神喜欢抽什么牌子的香烟’,我特么怎么知道叶不修喜欢什么牌子,我又不是兴欣门口摆烟摊的大爷!‘微草王队哪个眼睛大那个眼睛小Oo’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我知道!‘霸图张副晚上几点睡觉’十一点是吧。‘轮回的周队身高是多少(加上呆毛长度)’尼玛身高难道不该是净身高嘛呆毛是怎么回事?!不过周泽楷全靠呆毛发送信息暂且算是他肉体和灵魂的一部分吧。我去这是什么神逻辑难道我也被洗脑了?不行不行我要去吃点药。

黄少天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变态这么作死的试卷,就连他读书的那几年的期末考试题都没这么难!

好在自己平时吃得开,和联盟里面的选手多多少少都关系不错,一些问题不在话下,另外一些比如喜欢什么颜色啊食物啊书籍电视电影音乐什么的,题卷里面被问及的人也差不多都是当红当紫的大神,每期全明星手册里面基本都有他们的身影或者翻翻度娘百科什么的也能找到,所以这些问题也不难,难就难在一些莫名其妙的诸如“近期周泽楷大大穿的鞋子是什么牌子”“乐乐的刘海夹是什么颜色”等等,而且为什么连小卢向刘小别挑战了多少次被拒了多少次这种问题都有?

像这样的问题黄少天居然还能厚着脸皮打开QQ戳过去问当事人,他打心底里葱白和佩服他自己——黄少天牛逼真男人!

每个当事人的反应也都不尽一样,为老不尊如叶修者会说:“你是不是看上我了,准备如此向我婉转的表白?”
霸气侧漏如孙哲平者会道:“黄少天你看上张佳乐这个2逼了?让我看看你是否能成为守护他一路到最终的男人,竞技场来战吧!”

 

东风吹,战鼓擂,竞技场里面谁怕谁!

你要战我便战,我有基友千千万(咦?)!

 

身为热血好战分子当然不能拒绝PK不管是自发的还是被动,何况对方还是昔日的第一狂剑,然而在大战了一场后的黄少天突然想起点什么……

为什么他给张佳乐发的消息回复他的人确实孙哲平?

信息量有点大啊主席。

咳咳,插花放完,回归原题。

最后淡定无口不怀好意意味深长如张新杰、周泽楷、楚云秀、王杰希者,简单的回答了他的问题没有做过多追问,当然不乏有更多人关心慰问他是不是脑子被冰雨砸了被门压了。

顶着巨大的压力终于把问答题做完了,以为已经走向胜利的康庄大道的黄少天在看到最后的命题论述作文“为什么要注册本站”时,终于哭了出来。

这是在玩我吧这绝逼是在玩我吧!为什么要注册,难道要我说我是来视察自己的同人作品质量和自己的西皮有哪些吗?!还是说我是来找潜伏在联盟这片荡漾着男生纯洁革命友谊的沃土里面的异端分子?!或者说我是来扒楚云秀苏沐橙马甲的顺便把你们一锅端了?!这不是作死嘛这?!

于是该怎么办?

于是提示音出现了。

“你有三种求助方式:1、放弃这一轮带着你的(同)奖(人)励(志)离开现(论)场(坛);2、求助现场观众(黄少天瞄了一眼楚云秀亮着的QQ头像);3、求助场外亲友。现在开始,请选择……”

又于是在倒数计时读秒停止前,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作战思想,黄少天给徐景熙打了一个场外求助电话。

“我说老徐啊……”
“哟黄少啊,怎么一个小时不见就改喊老徐啦,明明今天早上聊人生谈理想的时候还景熙景熙的叫呐。啧啧,你和周队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啦?怪不得新人换旧人,苦命的我哦~”
被黄少天垃圾话浸淫这么些年的徐景熙今儿个说不出的扬眉吐气,能把黄少天给噎着说不出话来没有反击的余地,真是翻身农奴把歌唱,蓝雨的天是晴朗的天,蓝雨的人民好喜欢~!
本来就是有求于人,再加上这个由头还那么难以启齿,被徐景熙调侃黄少天咬咬牙记在了心里,咱们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徐景熙你给我等着!

这么一下子计较好,黄少天也再不顾脸面直接把来龙去脉告诉了徐景熙,徐景熙也没继续开嘲讽模式,毕竟他还在蓝雨接着往下混,老老实实地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

“我当初是跟着秀秀去的,所以注册原因就写了‘跟随秀秀大大的步伐前来寻求组织庇护’。”
“就这样?啧啧我还以为要写八百字的论述作文呢也不过如此。挂了啊。”

干脆利落地收了线,可黄少天又愁了起来。
这模本有是有了,他该把谁往里面套呢?
楚云秀?罪魁祸首就是这个女人,还要自己跟随她的步伐?打死不从!
苏沐橙?从徐景熙哪里可以看出楚云秀的ID至少里面有个秀字,那么苏沐橙呢?沐沐?额,还是算了吧,这两个女人都是一丘之貉,都是要被打倒的反动派腐败分子。
刘小别前辈别跑?这个想都别想!开启罪恶之门把自己拖下深渊的人就是他!
那么还有谁呢?
在黄少天所认知的范围里目前就这么些人。
啊,还有她!那个把自己画得和真人不分上下一样帅的妹子!虽然她给那本R18画了封面和一些插图,但内容都是一些风景物景和自己的人物单图,看得出这位是自己粉的妹子绝对是被人诱拐下的水!多好的妹子啊!
从而黄少天就在“注册原因”的框里,换汤不换药地写下了“跟随周黄大大的步伐前来寻求组织庇护”这样的句子,顺便在嘴里抱怨着,那个“周”字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啊!

 

08
注册消息提交上去,得到的系统回复是24小时内由版主人工审核看是否能通过,可就在黄少天准备关了页面去刷个微博的瞬间,系统又发来通知说审核通过。
姑娘们挺勤劳的嘛,黄少天给予好评点了个赞。
他当然不知道在他挂电话的下一秒,徐景熙就已经拨通了楚云秀的电话,成功卖了队友,所以当看到有新的注册申请提交上来时,楚云秀第一时间给予了通过,至于对于黄少天的取名水平,惹来秀秀大大一阵嗤笑。

审核通过然后去新人报道贴报道,一切都按部就班。

在“自己最喜欢的CP是什么”的这一行里,黄少天大笔一挥毫不客气地把自己的论坛ID复制了一遍——黄少总攻天下!
“你也不怕站着说话不腰疼!看来是晚上运动得不够啊小周。”秀秀大大咂舌道。
嗯,这是后话。

黄少天就这样披着总攻马甲开始了在新的世界里的征程——四处溜达转悠——嘴里还不忘刷垃圾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看不出来啊居然深藏不露是第一总受哎呦典型就是磨人的小妖精万人迷!啊啊原来于锋那小子去百花是因为哪儿有邹远啧啧重色轻友的货该泼汽油烧死!诶诶诶叶蓝是什么?蓝河是谁来着,好像是我们蓝溪阁的人。叶不修是攻这不科学这绝对不科学下次去游戏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那孩子年纪轻轻多有发展潜力怎么可以让叶不修攻呢我们大蓝雨的人要压死那老流氓啊!

总的来说,看见第一神受叶修之后,黄少天的心情就多云转晴很好非常好(他自动无视了总攻次数最多的枪王大大),之前的抑郁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打心眼里想立马跑到联盟群里面好好嘲笑叶修一番,但幸好他大脑及时反应过来,要是被那些家伙知道自己混这种论坛还不被群起而攻?最后英勇就义身先士卒的还是自己啊!
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念着静心咒黄少天继续刷着论坛,他有点乐此不疲乐得找不到北了。

逢巧被私自打上黄少天个人厨标签的周黄姑娘发了新的图,黄少天也点进去围观,果不其然,还是自己的单人图,只是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眼熟呢?

黄少天记得那是去年的全明星周末,B市的冬天很冷,虽不像南方湿冷透浸入骨髓,北方干冷的风却像一把把利刃割在皮肤上,兵不见血刃,但刀刀致命,如同凌迟。

然而蓝雨到达的那一天,天气异常的好,冬日的暖阳照在身上有一种幸福感,因为其实幸福很简单,它单单是一种感觉,一种满足——没有常规赛的压力,暂时卸下了争冠的重担,在这样一个冬季的午后晒着太阳,和认识的朋友一起休息放松玩玩自己最喜欢的荣耀(即便它包含表演性质),对于一个一直很知道满足享受满足的人,怎会不感到幸福?
黄少天就是一个很懂得满足和去享受满足的人。

所以当时的他没发现,第一个从蓝雨大巴车里面跳出来的自己,在阳光下的笑容在旁人眼里是那么的耀眼自信成为一个不可磨灭的烙印永刻在心。

卞之琳在他的诗里面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那么他,黄少天,在画图人的眼中到底是一道什么样的风景呢?

可惜黄少天此时在他的脑袋瓜子里想到的却不是这个问题,他在想的是,当时自己在想什么在看什么呢?
是在想晚上可以去吃地道的北京烤鸭?在蓝雨大巴后面抵达的好像是轮回的车?难道自己在嘲笑后面下车的周泽楷头上的呆毛?被后面冒出来的这个想法雷得不清的黄少天果断抛弃了思考,继续围观者群众们的回帖。

作为一个合格称职的职业选手,虽然不是什么娱乐圈的大明星,但听听粉丝们的意见也是必须的不是,好的可以继续保持,坏的就改正嘛。

然后黄少天发现最正常的回复不过于“小周太太我是你的脑残粉,你画的黄少真是太帅太迷人,我要向你表白!”和“周大大你果然是黄少的真爱粉!”,更多的则是“太太你画的每张黄少都特么真是帅到死了,这种阳光键气还带着点小清新的节奏真是让我欲罢不能停不住开脑洞YY直接把他扒光扔床上干个三天下不了床啊!!!”

这也成功的让黄少天深刻清楚的认识到,这群如狼似虎的粉丝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同寻常。                

妈呀这那是一点点这完全是核爆炸级别的杀伤力!女人真是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

嘴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手却点上了搜索引擎,在高级搜索里面输入作者名字后,黄少天越来越确信这位大大是自己的个人厨,几乎每张作品都是自己的单人图,只有极少的个别是帮其他人画的CP双人插图。

这么刷帖子下来,黄少天也发现了这位周黄大大和枪王大大一样是个无口属性,帖子里面每次都只有简简单单的一个时间一个地点一个人物——那张图里面的黄少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很多作者都会根据读者的回帖做相应的留言,而她的帖子里面完全没有,顶多偶尔回复一两个谢谢。

“这不是逼着别人骂他高贵冷艳嘛。”黄少天翻着一张说是看不惯“周黄大大如此故作高姿态”的帖子吐着槽。
帖子的内容没什么可八性,掐点只有弎:一是高贵冷艳不理人;二是明明是个个人粉只画黄少天单人图,非要给自己打上西皮标签和名字真是有够虚伪的;三就是大大们互相抱团,如果不是靠着一枝独秀、刘小别前辈别跑、沐沐和柔柔等这些大手,她也红不了巴拉巴拉巴拉。当中也如了楼主所愿的那些被提名的大手纷纷出来护短抱团和楼主的亲友团开掐,然而到最终尘埃落定锁帖,中心人物周黄大大却一直没有出现。 

要么就是当事人定力太好把这些全当做浮云不挂在心上,要么就是怂货一个躲在大神亲友身后不敢出来迎战。不过能让楚云秀苏沐橙她们鼎力相互的人,应该不是后者。黄少天做总结陈词道。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说来也巧,就这么鬼使神差的,因为翻这个掐架贴,让黄少天扒拉出一个群,一个上面那些大大抱团开小灶的群——荣耀攻受联盟——群主:一枝独秀。

黄少天怎可不知,那“一枝独秀”八成就是楚云秀的ID,而那“沐沐和柔柔”中的“沐沐”是苏沐橙没得跑,至于那个“柔柔”,他们兴欣里面有个很彪悍的近战法师妹子唐柔他可记忆犹新!看样子这个“周黄”也应该是联盟的人,至于她和那个“刘小别前辈别跑”到底是谁,我们马甲慢慢掉,对于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来说,最不缺的就是耐心,不急不急啊,混进敌军核心内部才是主要任务!

于是心情越来越好的剑圣大大笑得一脸荡漾地一边用刚建的新QQ号输着验证消息“我是周黄太太的脑残粉求收留”加群,一边嘴里哼哼唧唧唱着“主席叫我来巡山哪啊~,咿儿哟哦 咿儿咿儿哟。巡了南山我巡北山咯,咿儿哟哦 咿儿咿儿哟~你们这些小妖精等着吃本少的剑吧!”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