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周黄]开启世界的另一扇大门05-06

05
对于睡眠质量从来很好的黄少天来说,周泽楷的那张被广大花痴女饭誉为是职业联盟中帅得天怒人怨的脸,还是被赶出了他的睡梦。
睡了一个好觉,为早上起床时的心情多点了一个赞,黄少天哼着自成一曲的小调前往蓝雨食堂,而这却让随后前来食堂吃早餐的徐景熙打娘胎以来第一次那么痛恨自己那一日三餐雷打不动的饮食规律。

“少天,小笼包两块钱,想吃就去大叔哪儿刷卡,别老盯着景熙。”

虽说是职业选手,但好歹都是些二十前后的年轻人,玩心高,花样不说是千奇百怪,至少是像在食堂抢队友碗里好吃的这种事时有发生,再来蓝雨不是霸图,没有气场震慑十里开外的韩文清,也有没一板一眼添加作料精确到几分之几勺的张新杰,不安分子黄少天没带领一票子热血儿郎把蓝雨掀个底朝天,喻文州是劳苦功高。
所以黄少天那闪着精光估摸着是要把徐景熙看个对穿,或者直接拆皮削骨和着小米杏仁粥狼吞入腹的炽热眼神,让喻文州不得不出声干预一下。

景熙啊,你不要再哆嗦了,再哆嗦下去,你就要从椅子上掉下去了,你有想过椅子的感受吗?

“哎呦!”

对上喻文州写作“担心”读作“瞧我说的什么,掉下去了吧”的慰问眼神,徐景熙的心在淌血,他突然好想打电话去说服妈妈,让她马上拿着户口本上派出所把自己的名字改叫景涛,这样他就可以抓着喻文州的肩膀,边摇边咆哮。

队长,你明明什么都没有说啊!你明明是在发送脑电波啊!我也不是江波涛啊!臣妾做不到啊!

诶,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可惜黄少天今天是安了心不让徐景熙好过,先不提他给没给徐景熙时间想清楚到底是“今天说话的方式不对”还是“起床的姿势不对”这种深奥问题,单说他笑得一脸阳光灿烂外加温柔和煦并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徐景熙面前,伸出手欲帮助跌坐在地的徐景熙起身归位。

然后宛如被毒蛇盯上的耗子,徐·猎物·景熙,全身冒着冷汗听见黄·毒蛇·少天吐着猩红的信子,说:“景熙,你没事吧?”
“没……没事。”是你有事啊黄少!
“哦,那就好。”黄少天一把拉起徐景熙,帮他拍拍身上的灰,顺便又打气鼓劲似的拍拍他的肩,说,“吃完早饭我们去你屋聊聊人生吧。”

黄少你肿么了黄少,黄少你到底肿么了!你不要人畜无害地说着这么堪比“天凉了,是时候让蓝雨破产了”这么无稽又恐怖的话啊!

徐景熙真想两眼一黑两腿一软,倒回地上就这么去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可黄少天是谁?

荣耀第一剑圣!拿着光剑冰雨奔跑起来宛如风一般的男子!

他抓住了徐景熙绑了铅球直往下坠的身体。

“看不出来景熙你这么迫不及待想跟我聊聊人生谈谈理想啊,那我们还等什么呢,现在就动身走起。队长我和景熙先走一步,你慢吃。”对着喻文州挥挥手告别,黄少天半掐半架,拖着徐景熙就往宿舍回走。

队……队长!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治疗一下!

只可惜徐景熙弥留前的电波还是没被喻文州接收到,同时他显然是忘记了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是个术士不是牧师,而他自己身为守护使者则被一波带走,所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家队长在柔和的阳光中眯了眯眼,慵懒得像一只打着哈欠的猫。

 

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呢。喻文州看了看食堂外已经开出两三朵花的红棉,感叹着。
然后他摸出手机在通话簿里面很快就找到一个名字拨了过去。
电话第三声刚响到一半就被接通了。

“早上好啊王队,你上次介绍给我的那几本书(育儿经),有几个地方我想请教一下……”

今天依然要努力带好团(孩)队(子)啊,文州太太和杰西卡大大!

请继续加油。


06
毕竟是夏休期,虽然蓝雨战队有很大一部分人留下来做训练,但还是相对清闲和宽松,然而对于徐景熙来说,这是他今天第二次痛恨,痛恨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和宋晓一样收拾东西回家放假!

可惜没有如果这个命题。

等徐景熙哆嗦着把屋门打开,早不耐烦的黄少天就一把把屋主踹进门内,紧跟着自己进来后就把房门反锁,然后笑得一脸真诚地向徐景熙逼近。

“你……你要干什么?你不要乱来啊!你乱来我就……啊!”

懒得陪徐景熙玩调戏良家妇女的戏码,黄少天抄起刚从自己屋子拿来的同人书刊就往徐景熙面门砸了过去,趁徐景熙不备,反手箍住他的脖子,恶狠狠地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本破书是不是你写的是不是!”

没错,足以让黄少天用电眼死光把徐景熙瞪了一顿早餐的时间的原因,就是他怀疑这本同人书是徐景熙写的!

“里面的内容涉及到联盟职业选手群实实在在发生过的事,肯定是内部人,而书又出现在宿舍走廊,肯定是我们战队的!队长不会那么无聊,小卢毛都还没长齐,宋晓回老家,李远、郑轩死宅男没这个文学水平,除了平时和楚云秀、戴妍琦那几个丫头片子走得近的你没有别人了!不要做无谓挣扎放弃抵抗束手就擒缴枪不杀!”

“招!我招!我招啊!”被黄少天勒得快喘不过气的徐景熙讨饶喊着救命终于换得一丝喘气的机会,“其实微臣是冤枉的!微臣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完全不知发生了何事引得圣怒啊!”
眼见黄少天又要上来掐人,徐景熙立马话锋一转,“让微臣先看看这本书,说不定有什么线索!”
结果把重点内容看完几页的徐景熙直笑得在床上打起了滚,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和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实在的哈哈哈哈哈这作者写得挺好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文字泡风格把握得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周泽楷的口残哈哈哈哈哈哈哈矮油不行了笑得肚子痛!”
“黄少,”笑到一半徐景熙突然一转画风严肃起来,“没想到百鬼那天晚上你和周队居然发生了这么激烈的战役,辛苦了。”
“我去你妈的徐景熙!你哪只眼睛瞧见老子和周泽楷上宾馆了!我他妈要是真和他去开房会让你和宋晓这对白痴知道?”
“那,你和周队去开房了吗?”
“我开你大爷!想死直接说作为多年的队友老子送你一程!”
“咳咳咳,别激动别激动。这个作者我认识。”为了自己的小命,徐景熙决定还是卖一下队友,果然黄少天安静了不少。
“其实也算不上认识,别别别,你等我说完!”徐景熙揉揉被掐红了的脖子,接着往黄少天远一点的位置挪了挪。
“你知道秀秀她们这些女孩子喜欢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跟她们关系不错所以知道一点。就是有那么一个论坛还有那么一个群。那些姑娘在论坛里面发一些文啊图啊什么的,具体内容你懂的那些什么什么CP。每年的全明星周末,她们同样会开一个RY的同人祭维持两天,每年根据主办的战队不同,她们也会相应更改地点,我去帮秀秀她们提过几次包。至于群我就不清楚了,都是她们内部的人。”
“地址。”
“什么?哦哦哦哦地址地址论坛地址。”黄少天一改风格只说两个字让徐景熙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但被那双杀人的眼神怒视着,只好狂飙手速开电脑开网页。

全粉红色的界面版头挂着硕大四个英文字母“RYXQ”。
主版块分为文区、加密区、图区、MV区、资料区、水区、游戏讨论区、同人本宣传区、版主区。
点开文区,琳琅满目的各类CP标题完全戳瞎黄少天的眼,其中有一张帖子被高亮加红,作者正是他在寻找的罪犯刘小别前辈别跑!
显然徐景熙也注意到了作者,结果一看标题,差点没囧得去撞墙!

【黄少天X徐景熙】暗恋(完)                            刘小别前辈你别跑 
                                      
等徐景熙从震惊中回过魂,黄少天已经点开帖子看了起来。

“……
多年后已经退役的徐景熙,午夜偶有梦回,总是会梦到第十赛季前夏休期的那一个上午——旭日东升的太阳,带着温暖却不张扬的金色光芒,透过蓝雨食堂的透明玻璃窗洒在不慎摔倒在地的自己身上,但徐景熙的双目还是被刺痛得想哭。当然不是因为失态的尴尬和窘迫,只是因为眼前的这位向慌乱的自己伸出援手的同龄少年,他眼里的星光能与日月争辉,他嘴角的笑堪比七月的向日葵,灿烂炽热。
黄少天背逆着光,徐景熙就像是被禁锢在他的怀中,虽然那个“他”只是黄少天的影子。
若可能用黄少天身形所投下的这一小片的阴影铸构成一个人的牢笼的话,徐景熙想,就算是在这里面关上一辈子也甘之如饴。
这就是暗恋一个人的感觉,一个普通的伸手,一个妄想的拥抱,都能埋藏在心,当做最重要的珍宝。”

“没想到啊景熙,我以前一直以为你喜欢的是宋晓,你原来喜欢的人是我?虽然本少每天早上都被自己给帅醒,也明白自己的魅力对于你们这些凡人来说是多大的诱惑,这么说也许会让你伤心,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很抱歉啊我不能接受你。你是个好人。”
就这么被发好人卡的徐景熙真的拿起显示器就让黄少天头上砸的冲动,不过在想了想战队的未来和这家伙已经够可怜了都被周泽楷玩坏了之后,决定不跟他一般计较。
当然武力不能解决不代表嘴上不说几句。
“我明白的黄少,你的爱是周泽楷。枪王一夜能几次?五六七八?”
“艹艹艹艹艹艹!他能不能七次关我屁事!”
“确实是有关你屁股的事。再说我可没说他能一夜七次。啊,原来周队长能一夜七次不愧是枪王!大拇指!”
“艹艹艹艹艹艹!徐景熙我今天要废了你!有种别跑给我站住……”

啧啧一听到“周泽楷”三个字就炸毛,已经没救了啊黄少,放弃治疗吧,阿门。

徐景熙一边迎着朝阳奔跑躲避着追杀一边给宋晓发着短信总结道。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