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西皮一样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峰宇】契约婚姻的一个脑洞

老梗,关于契约婚姻的脑洞。。。
三千八百多字,当是我混一更吧。。。捂脸。。。


-----------------------
草哥的爹让他必须三个月内和一个女人结婚,不然就和他妈一起跟他断绝关系,草哥被逼急了就说他喜欢男人 他爹一听,小子想驴我是吧,你以为你说你喜欢男人我就怕你,喜欢男人就去找个男人回来给我去结婚! 不然你就乖乖地听我安排跟那谁谁家的女儿结婚!草哥没法就说我有男朋友带回来给你看!你给我准备婚礼吧!但是他压根儿没男朋友。 

有天李妈妈去草哥的屋子帮忙收拾发现猫二在然后就把猫二当成草哥的男朋友了,一通问下来发现是个苦命单纯温柔的孩子,麻麻觉得肯定是自己儿子把人拐坏了,就对猫二说,孩子以后要是峰峰敢欺负你,你就跟妈说,妈帮你出气!然后就风风火火的回去向老公显摆说自家的儿媳妇好啊!长得也好可爱啊!

猫二想李易峰的妈妈真不错,我才来这里租房子住了三天不到就对我这么好,但是那声妈是咋回事? 

草哥在公司加班接到老妈的电话,老妈先是把他一通骂说既然早有人了为什么不带回家!哼哼你小子是故意的吧?欲情故纵让你爸接受你出柜!不愧是我儿子,聪明!接着又把猫二狠狠夸了一通。草哥全程一头雾水最后才明白他们把猫二当成了他男朋友。

妈妈说既然人都定下了,那就别等三个月了,下个月就有个好日子直接结婚!

于是草哥就日狗了,没办法回去死磨硬泡让猫二嫁他,猫二不干觉得他有病,准备搬走,那料他爸又欠了赌债让猫二还,还不起就去当mb还,刚好在夜店遇到草哥把他救了,答应帮他还钱,但是必须和他结婚,猫二没办法只好答应,于是俩人开始装热恋的情侣凑备婚礼,猫二又不会撒谎和装经常出错脸红,草哥觉得调戏他好好玩虽然经常被猫二生气揍,俩男生打打闹闹中凑备婚礼。

李妈妈对猫二很好,李爸爸虽然很严肃,但也逐渐接受了这个男儿媳妇,猫二从小没经历过父母的疼爱,所以很感动也很开心,但是俩人总归是假结婚,对对方的感情很模糊,草哥女朋友多得更衣服一样,兄弟喊他出门聚会他就想了想就去了,但是发现对这些女人好像没了兴趣,就一个人坐在旁边喝酒,然后实在无聊就回去了,在路上碰到有男人找猫二麻烦,草哥上去挡,对方问你是他什么人凭什么管我和他的事! 草哥把人往怀里一揽,说,劳资是他老公!合法扯证的!

老袁表示马天宇你吓死爹了!一个月不见你出柜不说咋婚都结了?你特么结婚还不通知劳资!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
这时候草哥直接吐了他一身。
老袁爆了!
猫二打电话给胡歌让他来救驾,三个人把草哥架回了屋,等猫二把草哥收拾干净放床上睡了后老袁和老胡就开始三堂会审他,他把事情交待了。
老袁说马天宇你给我拧清点,趁你还没有彻底陷下去赶紧麻遛的撤,李易峰这种人你和他玩不起感情,然后就摔门走了。老胡也劝了猫二几句去追老袁了。

猫二一个人在客厅坐了一阵就回去睡觉了。
从第二天开始草哥不知道那个开关开启了一直喊猫二媳妇儿 猫二翻他白眼,说,李易峰叫谁媳妇儿呢,昨晚上你在床上可是喊我相公公的哦,然后俩又打了起来,打到一半,草哥发现自己硬了,立马闪人找借口跑了。

然后他就跑了去找王弢出来喝酒,说他不知道是不是算是喜欢上了一个人,王老师说李易峰你神经病吧,现在来跟我说你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上一个人,感情你之前二十几年是在过家家啊?
草哥说,这和以前的不一样,但是怎么个不一样他又说不出来。
王老师说,那好吧问你五个问题 第一你和他在一起开心吗,第二你看不见他的时候你想他吗,第三你看到他和其他人举止亲密你吃醋吗,第四你想艹他吗,第五你现在除了他对其他人有冲动吗。好了,你那副死样子已经回答我了,你爱上你老婆了。
草哥捂脸,说那我该咋办。
王老师说,很简单啊,离开他一段时间。
草哥一脸你逗我的表情,王老师教育道,李易峰摸着良心说,你以前有多少女朋友都没关系,但是你现在喜欢上的是一个男的,这社会对同性恋的态度你也知道,你不能害了他也害了自己,所以在你没有把这段感情想明白,是否真打算跟他过一辈子的时候,你们俩最好分开一段时间,好好想想,你不能把人孩子带沟里去了,本来和你结婚这事就够委屈人家的了。
草哥说好吧,我会好好想想。然后就开始早出晚归,避着猫二,猫二一开始每天还会等他回来吃饭,做一大桌子菜什么的 结果一连好久草哥找各种理由不回来 甚至就在公司不回家 猫二渐渐地也就不做他那一份了。

然后猫二生日那天,猫二打电话给草哥,问他回不回来吃饭,但是草哥没接,于是他就发了个短信,猫二想,如果今天李易峰还不回来,那么他就彻底放弃这段感情了,这场婚姻就按合约上的走,以后再也不会越雷池一步。
草哥本来在开会,开得有点晚,但是没来由的心里一跳,把手机打开看到猫二的电话和短信,心里面有个声音说如果不回去大概有什么就完了 于是就火速终结了会议,开车回去了,看到猫二扎着个小揪揪()穿着围裙在做饭,然后俩人有点暧昧有点尴尬的吃了一顿饭。


猫二喝了酒壮了胆子向草哥表白,草哥一脸卧槽原来他也喜欢我,原来我不是单恋,卧槽太幸福了,然后草哥以为幸福就在后面,哪晓得猫二睡着了,草哥没办法只有去厕所自己解决。第二天,猫二睡醒看见自己和草哥都没穿衣服躺在一起,然后草哥身上全是红点点【昨晚上被猫二啃的】,就以为他把草哥睡了,草哥也装可怜说要让猫二负责,猫二说好我会负责的!然后他看草哥活蹦乱跳的就纳闷说老袁说得不对啊,不是说男男第一次后会很难受下不了床吗?于是就觉得肯定是老袁吓他的,不然就是老胡技术太差,哼哼,自己技术好啊。

那料等草哥把他吃了之后他才幡然醒悟自己是被李易峰骗了,那晚上他们根本啥事都没有,于是大骂,李易峰你大爷的你骗我艹。
草哥:宝贝儿我这不是正在艹你吗,不满足,那我再快点。

然后俩人就过了一段开开心心的日子 

接着有个男的出现了,喜欢草哥,追草哥,草哥表示劳资有老婆了谢谢惦记啊,然后他就趁猫二和老袁还有老胡出门旅游的时候,使计让一个女的爬上了草哥的床,猫二旅游回来开门,就看到草哥和一个没穿衣服女的在卧室,猫二瞬间日狗了,草哥想解释,猫二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李易峰记得去医院检查。然后就想转身走,草哥去抓他,猫二说:别碰我,脏。
(PS:猫二怕那女的有病,所以喊草哥去检查)

然后猫二就失踪了,草哥一直找猫二找不到变得很颓废,过了几天李妈妈打电话来让草哥回祖宅,说是跟猫二的事有关,草哥就回去了,进门就问猫二在哪儿,结果被李爸爸一巴掌扇在沙发上,说瞧你那出息!李妈妈拿出一份离婚协议书是猫二已经签好了的。

李妈妈说,你和天宇假结婚的事我一早就知道,你真当我和你爸老年痴呆不知道你小子在玩什么把戏么?本来想你闹闹就算了,没想到你真和那孩子险下去了,若是你们好好过日子我和你爸也就算了,但是你看看现在,一个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货色就把你们闹成这样,看来你们的感情还没有到能一辈子的地步,与其之后再闹出个什么,还不如趁现在断掉。

李妈妈说天宇是个好孩子,我不能看你毁了人家,签字吧。
草哥表示不签我不签。
李爸爸冷笑一声,由不得你,你们签了合同,合同里面有条理特殊原因可以由一方单方面的终止这场婚姻 李爸爸把一堆照片甩到草哥面前,你自己惹来的烂摊子自己解决,决绝不好别说你是我儿子,丢人 然后就转身回了书房。

草哥不死心还是问李妈妈猫二在哪儿,李妈妈说我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你们分开也好,冷静一下仔细看看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天宇有自己的人生,本来莫名其妙被你拉进这堆破事里就够惨了,然后李妈妈也拿着包包出门做美容去了。

草哥在沙发上坐了一阵,想了一下,这一年来和猫二的感情,确实自己的所作所为让猫二很难产生安全感,自己还是不够成熟。既然猫二想去走自己的路,那么就让他去走吧,李易峰会努力成长,要成为那个站在前方能让他随时随地能依托的存在。然后他就把目光放到那堆他被人拍的和女人的照片上,邪魅一笑,收拾人去了——找关系抓人套口供,接着收集证据把那个陷害他的炮灰男人在商业上的一些不法手段送到了局子,把人送了进去,送进去之前还揍了那人一顿。

接着时光荏苒,五年之后 

猫二这五年活得非常潇洒,在国外读完大学然后成为了一个美食评论家,还开了专栏出了书。学校是李妈妈帮忙推荐报名的,但是考试学费什么的都是猫二自己搞定。

当时出事后李妈妈首先找到了猫二然后俩人聊了很久 猫二觉得他和草哥的感情太脆弱了更别提这段婚姻,所以他决定离婚,给自己和草哥时间,至于那个爬上床的女人的事,他生气是必须的,当然之后被查出来草哥是被人下了药,但猫二还是不爽,所以读完大学后可以回国的他继续在外国浪。

草哥在完成一单大单子后李爸爸比较满意就把猫二的邮箱地址跟他说了,于是他时不时发发邮件给猫二啥的。因为他不知道猫二在哪儿所以抓不了人,消息被瞒得死死的,他只能从猫二的专栏知道他去了哪儿在哪儿吃了啥好吃的。草哥更拼命的工作,于是成为了钻石Lv7的王老五。

为了能把猫二给勾回来,李氏旗下开了一家餐厅,然后请猫二来做美食评价,猫二受邀请回来,草哥死缠烂打老袁和老胡终于知道了猫二的航班号,草哥去接人,但是猫二临时改飞机提前回来了,草哥在飞机场等了半天,老胡良心人给他打了个电话说马天宇已经提前回来了,现在在我和老袁的酒吧里,草哥又火急火燎地开车去了酒吧,然后进去就看到猫二(
)在吧台调酒还和妹子有说有笑,草哥直接卧槽卧槽卧槽我媳妇儿好帅好帅好帅!

猫二整晚都在挑衅草哥,草哥想把人直接扛回去,但是老袁和老胡在扛不了,于是草哥开始了苦逼又幸福的追老婆之路。啊,期间他发现猫二身边出现了一个四岁大的小女孩喊猫二爸爸,喊他爹地。草哥表示卧槽我老婆给我生了个闺女吗?!幸福来得太突然!
老袁呵呵一笑:你就做梦吧!

结尾,草哥某天得知自家老妈要帮猫二相亲,赶到猫二相亲的地方看到猫二坐在那儿,猫二看见他来了就冲他微微一笑说,你好我叫马天宇,是你今天的相亲对象。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45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