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沙海]小花的独白

算是黎簇给小花打电话前关于小花的状态的一个段子。。。


抽疯随便写写。。。


-----------------------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不知为何今年的雨季比往年都还要长,这已经是第四的一天了。


吴邪那边的消息早已断得干干净净,我知道这是他新一轮计划开始的标志,只是不知这次能进行到第几步。


这间屋子位于北京某个普通的胡同的四合院最靠北的一间的下面,全国其他省份像这样的宅子已废弃了十七座。估算下时间,今明之内就能决定这第十八号的命运。


在藤木的椅子上重新换个舒服的姿势闭目冥想,把吴邪的计划和自己的计划再次梳理了一遍。


吴邪的计划是为了复仇,为他自己他们家这三代人所受的所有控制和折磨复仇。而他把这个计划开诚布公全部摊开在我面前时,我知道他不是在让我选择,不管是作为老九门二爷的徒弟“解语花”还是作为解家当家人解雨臣,除了对吴邪把计划全盘告之于我的惊讶之外,只有支持和参与,因为这是一条单行道,没有多余的第二条路选,尽管为了它解雨臣将做出自己前三十年都无法想象的可怕事来。


也因为这个计划无比的绝决与狠毒,并且代价太大,没有任何回头之路,就算我不参与,也不能保证解家、霍家,甚至是整个京畿势力不会被牵连进去。


扮猪吃老虎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但并不表示我喜欢甘于被动,这么多年了,是该让某些以为自己掌控了所有的“诸神”尝尝凡人的滋味。


可这也不代表我没有自己的计划,是的,之于吴邪的可怕计划之上属于解雨臣的计划,只是就目前来说,如果吴邪选择的那个少年没有成功的走到新的关卡前,一切都微不足道,大家还得“粉饰太平”的过日子。




16:37


秘书发来一条短信,到时间处理别的事物。


走出地道推开房门发现雨逐渐在变小,这一微小发现居然能让自己在听秘书对突发事件的汇报的时候心情变得不那么糟糕。




15:00


身上某只在这特定时间这特定屋子才携带的特殊手机终于响了起来。


淡定的把铃声掐掉,然后用自己的手机发出一条指令。


再抬头看看天,心情越发的好起来。


“终于晴了。”


 


绵羊猎杀牧羊人的新一步计划,开始——




——完——

评论
热度 ( 4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