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苏兰]3栋215那个养小怪兽的男人 1-2(第二日)

今天更《小怪兽》,一天一更也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_(:3」∠)_

--------------------


空气中有一股让人觉得恶心的黏腻感,而四周堆积的垃圾也不甘于人后地散发出阵阵恶臭,这座厂房在不久前才荒废掉,却让百里屠苏丝毫察觉不到活物存留过的痕迹,这也是让他唯一感觉到有一分诧异之处。

 

静,非常安静。

连微风都不愿涉足之地,只剩阿翔在空中盘旋时翅膀的拍打声和鸣叫。

 

百里屠苏方一踏入厂房大门,就被空气中的腐尸味熏得敛起了眉,果不其然,十步之内就让他发现了一具已经呈腐烂之相的成年男尸——头顶上的大洞可以表明这是导致此人殒命的全部原因所在,因为原本该是存放人脑的颅腔现如今是灌满了粗白的蛆虫——这些食腐之虫在血肉间蠕动,偶有些许从眼口鼻中爬出掉落在地。

 

“莫碰尸体。”眼见阿翔飞向腐尸,百里屠苏出声制止,“走。待事情办完,回去买好的肉给你吃”

 

又走了将近半个厂房,百里屠苏已发现同先前男尸一样少了大脑的尸体有五具,其中四具为男性,一具为女性,看他们的穿着百里屠苏猜测应该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或乞讨者。

最终他在阿翔的指引下,于一间零件加工房的锈化铁桌上发现了今次的目标。

 

「苏文,男,22岁,五日前与朋友在外庆生后于归家途中失踪。」

 

从手机调出目标信息核对确认无误后,百里屠苏抱臂思考起来怎么把苏文的尸体成功通过地铁安检和五站公交带回给苏家夫妇,然后还要捉住犯案的妖物,毕竟他在侠义榜接了这张单子理应处理妥善。

 

从目前情况看,这只专食人脑的山魈已把这座废厂当做了老窝,百里屠苏刚踏进此地时就感应到了它身上遗留下来的妖气,因搜寻不到源头,想必是捕获猎物去了,应是不在,但只要在这里等,兔子总是会回窝的。

 

别看百里屠苏年纪轻轻只有二十岁的样子,他出任猎魔人已有三年有余,业内专门用来发布捉妖驱魔的侠义榜他可是名列前茅,有好事之徒还在圈内下注押赌,看百里屠苏什么时候能打败楚随风的业绩夺得榜首,也搞得某段时间内西海人心惶惶,生怕那位大人意气用事跑出去刷榜。

 

所以捉捕一只山魈对百里屠苏来说不是什么难事,让它身形俱灭也就分分钟而已,最大的问题还是怎么归还苏文的遗体。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只是迫于无奈现实的生活……”

 

手机铃声在自带混响效果的厂房内兀自响了起来,若不是百里屠苏自制力过人,换作普通人人怕是早就被吓得把手机给直接扔出去了,当然如果是普通人在这广场舞大妈都已经开始厌烦《小苹果》的年代也不会用这首歌当铃声,怪只怪在百里屠苏除了用手机打接电话和查看任务之外,对其他功能一窍不通,所以也就不怪小师妹芙蕖帮他换上这么一个“生动形象”的铃声了。

 

来电是一个陌生号码,百里屠苏想也不曾想直接挂断,可对方貌似是铁了心,你不接我就往死里打,最后被吵得不行的百里屠苏只好接通了电话。

 

“……”

“百里少侠,你,你快来!啊啊啊啊啊啊!兰生!你别过来!”

“它为什么老是追着我!为什么!”

“百里先生,百里先生!你家炎光……它又要喷火了!啊啊啊啊啊啊!兰生你衣服!”

“水!水!”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