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不還

自给自足,冷CP也会有春天。呵。
❤❤❤❤❤❤❤❤❤❤❤❤❤❤❤
多年的故人,也不过是多加了那么一笔,终究成了敌人。
来者即是有缘人,且喝杯清茶吧。

[苏兰][剑三paro][711生贺]木头开花▪章三

※ 中篇,711的生贺,争取五万内,如果因为太话唠变成长篇我也没办法

※ 剑三80年代为大背景,门派出到明教,会和古剑相关结合

※ 每周日更新

※ 愿看文愉快

 

10

 

翻云寨的山贼们反应也不慢,在瞧见君自兰芳等人向四周散开后,立即就发着技能迈步跟上,然而没追出多久,他们稍微落后的人马就被明教的聚怪技能极乐引拉作了一团。

 

大意了!前几波的胜利冲昏了他们的头脑,让他们忘记了身为明教的月半子是会隐身的!不过更令他们震惊的却是接下来收到的系统仇杀倒数计时,它正用划过的每一秒告诉他们,他们一团二十五个人统统被身为擂台PK冠军得主的焚寂大神加了仇杀!

 

卧槽!

焚寂!

他来干什么?!

蠢货!千古剑灵和焚寂同在一个帮,他肯定是来帮忙的!

嗷嗷焚寂大大我男神!舔舔舔!

他连夺两个赛季的擂主,PK时我都有去看,老厉害了!

我要给焚寂大大生太极!

滚蛋,焚寂大大自己就能生太极!焚寂大大我给你生玄晶!

 

即便人品再怎么不好,再怎么被其他玩家骂,翻云寨的山贼们也只是比游戏散人玩家有点帮会势力的普通游戏玩家,他们会崇拜、佩服、向往登上神坛的高玩们,所以焚寂的出现,一时间让山贼头子都乱了阵脚。

 

他们的方寸一乱,对君自兰芳等人可谓是绝佳的时机!

月半子使出极乐引后想当然的跟着怖畏暗刑缴械让山贼们无法使用技能,一身亮黄色的藏剑萝莉铃儿响叮当也一个鹤归从外围砸回来,下一秒,预料之中的,她的头顶冒出一大段文字泡——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让一直站在旁边树上围观的偶滴肾,不自觉地跟着唱出声起来——

 

[近聊][铃儿响叮当]:大风车吱呀吱悠悠的转~满地的尸体啊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

 

但是团队频道里,那一长串的击杀喊话弹出来时,却让襄铃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近聊][铃儿响叮当]:你们抢我人头!

 

操纵着毒经御姐霜雨雷往人群堆里扔着百足、蟾啸的风晴雪和操纵着冰心秀娘不停玳弦急曲、剑破虚空的红玉,默契地表示笑而不语。

 

——呵呵,人头就是用来抢的~

 

四人合作开场就首先收拾掉十个人,加上故意把战区拉离枫林复活点,并且百里屠苏无聊时曾陪师尊紫胤真人测算过,从方才那个半山腰的凉亭开始,往后的区域一旦被击杀,复活点就得在老远处的平顶村了,所以现在翻云寨活着的人数只剩下十五人,总人数上对方还是处于优势地位。

 

四人各种迎上一到两个目标再战,有群攻技能时,大家还非常有默契的把战线拉近,毕竟多重伤害相互叠加总比一个DOT在哪儿跳的收益大,也方便身为奶秀的天下无双治疗。

 

见百里屠苏游刃有余地在旁边一挑三,不时往他身上套着治疗技能的方兰生,边躲着死咬着自己不放的俩天策边想,世人都说纯阳道袍翩然如临世谪仙,焚寂却一身绣着红纹的黑衣常年不见更换。比起修道之人的超凡脱俗,他更像是执剑江湖的侠客,有一股浑然天成的杀伐之气。如果非要说他身上有什么和修道扯上关系,也只有他那惜字如金的寡言脾性,和华山上终年不化的白雪一样高冷。也不像是在故意装逼,不过想想,游戏之外三次元真的有他这样的一个人,那该多闷,大概是常年冷着一张脸一号脸,面无表情,跟个木头一样。

 

木头脸?噗!想着想着方兰生不禁笑出了声。

 

[密聊][焚寂]悄悄地对你说:累了?

 

突然在耳边响起的密聊独有的信息声唤回了方兰生的神识,对于焚寂突如其来的慰问一时之间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密聊]你悄悄地对[焚寂]说:没有。

[密聊][焚寂]悄悄地对你说:那就看好我的血!

 

隔着一个电脑屏幕仿佛也能感受到对方的冷气,方兰生赶紧把注意力投入回游戏,君自兰芳的血量还有68%,而焚寂的血量只剩10%,不过之前和焚寂缠斗在一块儿的藏剑、和尚和气纯已经不见踪影,自己身边的两只哈士奇一只也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另外一只现在正被焚寂定在地上摆着一个扭曲的poss,难道是他帮我干掉了?转着手里的笔把焚寂的血线拉回安全值,方兰生在团队频道内一大堆击杀喊话里面寻找着,没一会儿就被他找到还真是百里屠苏帮他挡下了那头只东都哈士奇的马蹄,并且还是在杀掉鸡驴羊三人组之前干掉的其中一个。

 

哼,本少爷又不是你的专用奶凭什么非得看好你的血条!瘪瘪嘴,方兰生口是心非地嘀咕着焚寂多管闲事,自己明明能遛号那两个天策,手上却比当日名剑大会更佳勤快地奶着那个一招一剑无不帅气十足的黑衣剑纯。

 

局势越发的偏向焚寂众人,几波下来,翻云寨的山贼不愿离开复活点太远和他们打,更有甚者直接躺尸嫌在近聊喷口水骂脏话不过瘾,又开始在世界频道上刷。

 

[世界][妖化山贼甲]:[焚寂]没想到你也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居然和黑装备的穷B是一路货色!

[世界][野狼]:[天墉城]亏自诩是秉持浩然正气的帮会,原来所谓的老牌浩气大帮就是栽培些偷鸡摸狗之辈!

[世界][飞贼]:竞技场冠军又怎样,擂台霸主又如何,管你是不是大神,人品不好也是垃圾!

[世界][土匪]:[天墉城]的管理在不在,你们帮会出了垃圾清不清理,还是说你们[天墉城]就是垃圾场?!

[世界][铃儿响叮当]:你们乱说什么!焚寂哥哥才不是垃圾!你们才是!人渣败类恶意抬价耍赖还诬蔑人!

[世界][千古剑灵]:休要胡言!要打便打,姐姐我奉陪到底!你们二十五个人还怕打不赢我们区区七人么?

[世界][被自己帅醒]:打打打!女神手往哪儿指,咱们枪就往哪儿打!

[世界][大师拉脱离]:翻云寨的宵小速报坐标受死!

[世界][团长约吗]:焚寂大神也在女神团里?大神,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

[世界][魔法少女王遗风]:………………卧槽![团长约吗]节操!说好一辈子追随剑灵女神的呢!学学我!焚寂大神,你的话语就是我生命的方向!求JJC双飞!

[世界][美少女战士谢渊]:………………LS分手!离婚!

[世界][焚寂]:今日之事与天墉城无关。

[世界][山贼头子]:你说无关便无关?难道你焚寂不是天墉城的人?天墉城帮大欺人,各位今日在这里做个见证,瞧瞧这老牌大帮是怎么欺凌我等的!

[世界][牛鼻子别跑]:哟这世界真真热闹,那话是咋说的来着,剑魄乱不乱,浩气说了算,啧啧。

[世界][我要吃肉]:浩气一群伪君子,焚寂小儿来我恶人谷混吧,杀这帮孙子还不涨杀气!

[世界][不是月半子]:艾玛!二狗子和大狗子难得同框同屏,我要合影!

[世界][山人太穷]:呵呵。

[世界][二狗子莫追]:…………………………LS道友许久不见,近日可好?

[世界][天下无双]:饲主们也出现了!今天这场架没白打!

[世界][逸尘子]:师尊,我……

[世界][山人太穷]:想去便去吧,山人和紫胤还是有几分交情。

[世界][炸鸡腿]:啊啊啊啊啊闻人姐姐,小叶子和夷则打架不叫我们!

[世界][叫我女王大人]:软妹妹点我进组!

[世界][山贼头子]:太华山和流月城也要介入吗?好,好,好!果然欺我小帮小会上面没人!

 

无事正与沈夜在无盐岛刷腰部挂件悦的谢衣刚好全程围观了世界频道上的骂战,于是他在队伍频道里打下了一句“呵呵”。

 

[队伍][紫微尊上]:何事?

[队伍][破军]:师尊看世界。

[队伍][紫微尊上]:呵,一群蝼蚁。

 

于是世界频道也就更加精彩了。

 

[世界][紫微尊上]:不服来战。

[世界][廉贞]:……………………

[世界][七杀]:……………………

[世界][贪狼]:……………………

[世界][巨门]:……………………

[世界][太阴]:……………………

[世界][破军]:师尊总是这么任性,让各位见笑了^_^。

[世界][紫微尊上]:好,好!你果真恨我!

[世界][不要打雷]:师父,太师父,求求你们放过我才安好的钛合金狗眼!唉,夷则你等等我!这狗头是我的!

[世界][野狼]:你人参公鸡!

[世界][逸尘子]:他穿的T装,我减他2/3血,人头你收。

[世界][叫我女王大人]:妈呀,瞎了瞎了瞎了!

[世界][炸鸡腿]:我赌一个鸡腿,小叶子下一句话肯定是“好夷则”!

[团队][不要打雷]:好夷则,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

[团队][炸鸡腿]:看我说什么了吧~

[团队][不是月半子]:真是基情四射!

[团队][天下无双]:基动人心!

[团队][霜雨雷]:基不可失!

[团队][叫我女王大人]:有基可蹭!

[团队][铃儿响叮当]:呀!原来你们真是一对!

[团队][君自兰芳]:………………

[团队][不要打雷]:………………谁和他是一对!

[团队][逸尘子]:乐兄说是便是#笑

[团队][不要打雷]:你你你!淫贼逸尘子!你们纯阳全是渣!

[团队][焚寂]:……………………

[团队][千古剑灵]:#笑 大家别闹了,对面过来了。

[世界][红袖添香]:新素材已get!闻人妹子合本来一发!

 

看着再次完全偏离初衷沦陷为秀恩爱的世界频道和团队频道,百里屠苏盯着已变成本服前十帮会推荐的帮会界面,心情突然变得很纠结——明明早已摸清了这群牲口的行事作风,他怎么还会担心天墉城会因此事受到牵连,脑热之下就把帮会给退了呢?!

 

目光落在离焚寂两个身位格上的万花身上——不像别的万花常年穿着门派引以为傲的白衣黑袍,一身青衣拓印的君子兰芳没有“活人不医”的冷傲,他更像是江南烟柳里执伞而过的书生,行在青石板路上,春雨微微氤氲了他的袍角,染出一小块好看的纹路。百里屠苏从没在任何一个人身上感受到过像他在君自兰芳身上感受到的那种气息,一股难以言说的舒服与温和,如同三月阳春的日光,让他心底一片暖意。

 

明明眼前只是个只有两次交集的二次元虚拟人物。

明明这人如此话唠聒噪。

明明与他无关。

真是……

色令智昏。

 

【未完待续】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 無一不還 | Powered by LOFTER